神奇世界官方網站-熱血江湖-﹝舊版﹞南明洞│怪物資料

﹝舊版﹞南明洞│怪物資料

南明湖西南角的小島盡頭,屹立著一座古老的建築,建築頂端酷似牛頭形狀的雕像顯得威嚴肅穆,給人一種神秘莫測的感覺,這裡,就是通往南明洞的入口!


名稱:冥土戰士

登場位置:南明洞
等級:91 侵略性:主動
生前他們曾經是無堅不摧的勇猛戰士,死亡後從冥界被神秘的力量召喚回來。冥土戰士拎著鋒利的單手刺在空中漫無目的的遊蕩著,尋找著每一位想侵犯這片領土的人們。

名稱:血影魔劍 登場位置:南明洞
等級:93 侵略性:被動
傳說中是三刃血魔狂劍的亡魂,顯得更加詭異和恐怖。血影魔劍雙手持劍把守洞中各個關鍵的路口,他們強大的攻擊力足可以擋住任何人來犯。他們手中的劍就是毀滅一切的最好工具 。

名稱:冥獄金剛 登場位置:南明洞
等級:95 侵略性:主動
洞中最讓人毛骨悚然的怪物,魁梧的身軀、猙獰的面目,讓所有人膽寒。不要懷疑他們驚人的力量!他們是邪惡大軍的主力軍!在洞中不分晝夜的巡邏。拳頭就是他們最好的武器,巨大的臂膀和拳頭足以讓你聞風喪膽!

名稱:幽冥魔女 登場位置:南明洞
等級:99 侵略性:主動
不要被幽冥魔女的美麗面容所迷惑,她們是來自冥界最可怕的敵人。她們身著華麗的長裙,冷酷而又美麗。當發現入侵者時她們會緩緩走來,在入侵者為她的美麗讚歎時殺掉對方。千萬不要忘記,美麗之下也許就是死亡。

回上一頁 TOP

 

神奇世界-熱血江湖

版權所有 © 2013- 神奇世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