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世界官方網站-熱血江湖-南明洞│怪物資料

南明洞│怪物資料

南明洞地處南明湖之中,洞中的怪物實力要遠遠超出南明湖中的守護房怪物。這是一個不解之謎,沒有人知道是誰從冥界把地靈洞和血魔洞怪物亡魂召喚而來並賦予他們更加強大的力量。南明洞怪物等級都在90級以上,實力也是深不可測,當然,戰勝他們後,你所獲得的也將會是江湖中並不多見的寶物。


名稱:冥土戰士

登場位置:南明洞
等級:91 侵略性:主動
血:10000│攻:855│防:485
生前他們曾經是無堅不摧的勇猛戰士,死亡後從冥界被神秘的力量召喚回來。冥土戰士拎著鋒利的單手刺在空中漫無目的的遊蕩著,尋找著每一位想侵犯這片領土的人們。
金剛石、寒玉石、高級金剛石、高級寒玉石、強化石、熱血石、玉寶盒、90級鞋子、90級衣服、90級護手、95級內甲、4轉武器、分解石、翡翠球、 翡翠石、初級奇玉石、上級集魂珠。

名稱:血影魔劍 登場位置:南明洞
等級:93 侵略性:主動
血:10500│攻:935│防:495
傳說中是三刃血魔狂劍的亡魂,顯得更加詭異和恐怖。血影魔劍雙手持劍把守洞中各個關鍵的路口,他們強大的攻擊力足可以擋住任何人來犯。他們手中的劍就是毀滅一切的最好工具 。
分解石、金剛石、寒玉石、高級金剛石、高級寒玉石、強化石、熱血石、玉寶盒、4轉武器、5轉武器、95級內甲、90級衣服、90級護手、90級鞋子、 翡翠球、翡翠石、初級奇玉石、上級集魂珠。

名稱:冥獄金剛 登場位置:南明洞
等級:95 侵略性:主動
血:11000│攻:1005│防:505
洞中最讓人毛骨悚然的怪物,魁梧的身軀、猙獰的面目,讓所有人膽寒。不要懷疑他們驚人的力量!他們是邪惡大軍的主力軍!在洞中不分晝夜的巡邏。拳頭就是他們最好的武器,巨大的臂膀和拳頭足以讓你聞風喪膽!
分解石、熱血石、強化石、寒玉石、金剛石、高級寒玉石、高級寒玉石、玉寶盒、翡翠球、95級內甲、

名稱:幽冥魔女 登場位置:南明洞
等級:99 侵略性:主動
血:15000│攻:1095│防:555
不要被幽冥魔女的美麗面容所迷惑,她們是來自冥界最可怕的敵人。她們身著華麗的長裙,冷酷而又美麗。當發現入侵者時她們會緩緩走來,在入侵者為她的美麗讚歎時殺掉對方。千萬不要忘記,美麗之下也許就是死亡。
高級寒玉石、寒玉石、金剛石、強化石、玉寶盒、

名稱:冥土戰士(高手) 登場位置:南明洞
等級:91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生前他們曾經是無堅不摧的勇猛戰士,死亡後從冥界被神秘的力量召喚回來。冥土戰士拎著鋒利的單手刺在空中漫無目的的遊蕩著,尋找著每一位想侵犯這片領土的人們。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名稱:幽冥魔女(高手) 登場位置:南明洞
等級:99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不要被幽冥魔女的美麗面容所迷惑,她們是來自冥界最可怕的敵人。她們身著華麗的長裙,冷酷而又美麗。當發現入侵者時她們會緩緩走來,在入侵者為她的美麗讚歎時殺掉對方。千萬不要忘記,美麗之下也許就是死亡。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名稱:血鬼僵屍 登場位置:南明洞
等級:105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特別疲勞的殭屍。與其祂怪物不一樣,祂擁有一個巨大的非空氣浮力。
熱血石、黑寶盒、冰寶盒、強化石、金剛石、寒玉石、100級衣服、

名稱:徘徊的貴人 登場位置:南明洞
等級:109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在南明洞走失,徘徊的貴人有強大力量。在這裡已經失去了目標或傾向盲目攻擊。

名稱:盜掘(守護房) 登場位置:南明洞
等級:116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守護房派出四個強盜來的。難道祂們不用通過任何守備兵見證而進入。

名稱:被犧牲的正派武人 登場位置:南明洞
等級:120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在南明洞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和邪派系武人一起犧牲。因為死不瞑目,不想輕易閉上眼睛,突然有了死亡的氣息而演變出怨靈。

名稱:被犧牲的邪派武人 登場位置:南明洞
等級:120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在南明洞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和正派系武人一起犧牲。因為死不瞑目,不想輕易閉上眼睛,突然有了死亡的氣息而演變出怨靈。

名稱:怨恨深淵的中級武人 登場位置:南明洞
等級:123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受命令的看管者。牠因為受到上級者的欺騙而被活埋。因為死不瞑目,不想輕易閉上眼睛,突然有了死亡的氣息而演變出怨靈。
冰寶盒、黑寶盒、玉寶盒、熱血石、金剛石、寒玉石、強化石、高級寒玉石、高級金剛石、分解石、110級護手、110級鞋子、110級衣服、5轉武器、 仿冒的昇天2式衣服、武功秘笈、女郎蜘主的蜘蛛金絲、

名稱:被埋的上級武人 登場位置:南明洞
等級:127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受命令的看管者。牠因為受到上級者的欺騙而被活埋。因為死不瞑目,不想輕易閉上眼睛,突然有了死亡的氣息而演變出怨靈。

回上一頁 TOP

 

神奇世界-熱血江湖

版權所有 © 2013- 神奇世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