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世界官方網站-熱血江湖-柳善提督府│怪物資料

柳善提督府│怪物資料

柳善提督府是一個充滿紛爭的地方,他們也曾經也叱吒一時,但如今已經大不如昔,只能作為邪派霸主黑風會霸主的附庸而存在。其位於三邪關的東側,陳尚必在叛出黑風會之後與當時還是柳善提督府府主女兒的施娟展開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但在種種巧合之下有情人卻變成了敵人,不過在死亡的時候二人還是深深的感受到對方心中的那份愛!在施娟的妹妹施薇就任柳善提督府府主後,各種牛鬼蛇神完全看不起這個經常不在府中的二小姐,他們在這個曾美如畫的地方肆虐。


名稱:金鈴蛇

登場位置:柳善提督府門口,三邪關出口附近
等級:60 侵略性:被動
血:4850│攻:480│防:270
蛇。雖然毒性強但生性溫順,不輕易先攻擊。因尾巴上帶著一個鈴,移動時不斷的響。最好不要驚動牠。
金鋼石、寒玉石、熱血石、強化石、石寶盒、丹青寶盒、黃金寶盒、赤芳、皮草、60級衣服、60級護手、60級鞋子、3轉武器、65級內甲、

名稱:珊瑚蛇 登場位置:柳善提督府門口,三邪關出口附近
等級:60 侵略性:主動
血:5050│攻:490│防:275
一條巨肥的綠蛇。毒性雖不強,但見人就攻擊。因自身保護色為綠色,在叢林中很難發現它。被他咬了可不是小事。見到它躲為最好 。

名稱:青頭蛇 登場位置:柳善提督府到三邪關出口的路途之間
等級:61 侵略性:主動
血:5200│攻:500│防:285
用在柳善提督府 “蛇陣”前頭的青蛇。具有超強的毒性。雖然不是那麼難找,但也不輕易發現 。見人就攻擊,得特別小心的怪物 。

名稱:黑松巡路賊 登場位置:南邊的捕獵地點和東北的湖附近
等級:61 侵略性:被動
血:5400│攻:510│防:290
有點駝背,帶著斗笠的柳善提督府的山賊。披著蛇紋紅色斗篷 。原先在柳善提督府旁邊的松月山黑松林做過山賊,如今到了柳善提督府。雖然使用短劍,但他的攻擊威力可不弱。

名稱:黑松紅眼盜賊 登場位置:南邊的捕獵地點和東北的湖附近
等級:62 侵略性:主動
血:5600│攻:520│防:300
有點駝背,帶著斗笠的柳善提督府的山賊。身穿著破爛衣裳 。原先在松月山黑松林做過山賊跟著同夥到了柳善提督府。用巨大的鐵錘攻擊的威力非常大,但一般高手就能對付他。

名稱:黑松鬼面賊 登場位置:南邊的捕獵地點和東北的湖附近
等級:63 侵略性:主動
血:5800│攻:525│防:305
一身披著紅色長衫。使用掌風遠距離攻擊,很難接近他 。原先在松月山黑松林做過山賊跟著同夥到了柳善提督府。

名稱:暴力走私商 登場位置:被遺棄的村落南邊附近
等級:64 侵略性:被動
血:6000│攻:530│防:310
專門流通武林上禁止買賣的各種春藥和毒品的商人。穿著印著商字的紅色衣服。手拿著鐵錘,擁有龐大的身軀。好象被中毒狀態異常。
金剛石、寒玉石、熱血石、中級集魂珠、丹青寶盒、赤球、初級奇玉石、石寶盒、赤芳、

名稱:直眉禁藥商 登場位置:西邊村落附近
等級:65 侵略性:主動
血:6200│攻:550│防:320
專門流通武林上禁止買賣的各種春藥和毒品的商人。穿著印著商字的紅色衣服。 手拿著彎刀。體積小,有點駝背,攻擊速度沒那麼快。
金剛石、寒玉石、強化石、熱血石、60級衣服、60級護手、60級鞋子、65級內甲、3轉武器、赤球、赤芳、分解石 、中級集魂珠(稀有)、黃金寶盒。

名稱:蒙面大盜 登場位置:西側荒野
等級:66 侵略性:主動
血:6400│攻:560│防:325
專門半夜活動的偷賊。用布蒙著臉,身穿著深顏色衣服。柳善提督府的治安松了之後白天也出來搶劫。手拿著短刀。
金剛石、寒玉石、強化石、熱血石、黃金寶盒、丹青寶盒、石寶盒、赤球、赤芳、3轉武器、60級鞋子、60級衣服、60級護手。

名稱:飛天女盜 登場位置:西側荒野
等級:67 侵略性:主動
血:6600│攻:565│防:335
豔麗的強盜。使用美人計誘引男性遊客搶劫的女賊 。請多加小心不要陷入她的美人計。使用的武器是鞭子。

名稱:黑松鬼面賊(高手) 登場位置:南邊的捕獵地點和東北的湖附近
等級:63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一身披著紅色長衫。使用掌風遠距離攻擊,很難接近他 。原先在松月山黑松林做過山賊跟著同夥到了柳善提督府。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名稱:暴力走私商(高手) 登場位置:被遺棄的村落南邊附近
等級:64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專門流通武林上禁止買賣的各種春藥和毒品的商人。穿著印著商字的紅色衣服。手拿著鐵錘,擁有龐大的身軀。好象被中毒狀態異常。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名稱:飛天女盜(高手) 登場位置:西側荒野
等級:67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豔麗的強盜。使用美人計誘引男性遊客搶劫的女賊 。請多加小心不要陷入她的美人計。使用的武器是鞭子。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名稱:馴狼盜賊 登場位置:柳善府 武血新地 佔領地
等級:54 侵略性:主動
血:3600│攻:400│防:225
進入無天閣之前馴服了叫做狂狼的灰狼,但逃亡到無天閣之後卻放走了全部的狂狼四處做害,手拿巨斧,身穿著血狼皮衣。

名稱:鬍子大盜 登場位置:柳善府 武血新地 佔領地
等級:55 侵略性:主動
血:3750│攻:420│防:230
具有雄獅棕毛般的長髮跟鬍子,帶著與身體不太協調的長棍,其最大特徵是沒有眉毛。

名稱:環眼大盜 登場位置:柳善府 武血新地 佔領地
等級:56 侵略性:主動
血:3900│攻:425│防:235
脖子上襄著鎖鏈,看起來像那種比較狠的角色,事實上他實力也不弱,雙手鐵鎚是他的主要武器。

名稱:刀痕大盜 登場位置:柳善府 武血新地 佔領地
等級:57 侵略性:主動
血:4050│攻:430│防:240
擁有健壯的體格但是沒有眉毛,右眼一道長長的傷疤顯的很凶悍,手拿著兩把刀,後背背著刀鞘。

名稱:洑一刀金泰官 登場位置:柳善府 武血新地 佔領地
等級:100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統率佔領了無天閣的強盜們,原先在虎峽谷跟頌武門附近作案,被韓飛官打敗兩次之後被趕出,其運氣真是差到極點,心中燃起想搶光路人貴重品的意念。
寒玉石、金剛石、高級寒玉石、高級金剛石。

回上一頁 TOP

 

神奇世界-熱血江湖

版權所有 © 2013- 神奇世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