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世界官方網站-探險活寶
目前位置:神奇世界官方網站 探險活寶。

       

回首頁
資料庫
角色簡介
音樂
 
 
 
 
 

/td>

 

角色簡介


阿寶

簡介

12歲的阿寶在嬰兒時期被聰明的狗狗老皮發現,帶著無可救藥的傻氣,充滿天真浪漫的熱情。
老皮

簡介

28歲的老皮是隻聰明的狗,也是玩世不恭的老頑童,處事老成,對任何大小事都能開玩笑
冰霸王

簡介

喜歡強迫別人的壞胚子,一個渴望有人陪伴、卻不知該怎麼做的寂寞惡霸,他的神奇力量能讓東西瞬間結冰,也能召喚雪怪或用鬍子•••
彩虹姐姐

簡介

彩虹姐姐是兼具音樂才能和戰鬥力的混血動物,也是文武雙全的半人半獸。
泡泡糖公主

簡介

這位統治糖果王國的公主是泡泡糖與人類DNA的混血兒,偶爾被激怒時,會有火山爆發的威力。
艾薇爾

簡介

艾薇爾是一位搖滾女,長期流浪在外的關係,讓她練就出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
腫泡泡公主

簡介

腫泡泡公主來自雲一般的腫泡泡王國,是一位典型的嬌嬌女。
嗶莫

簡介

嗶莫除了跟老皮與阿寶同為室友之外,還是他們的朋友、相機、鬧鐘及遊樂器。
阿鵝

簡介

阿鵝這個名字是冰霸王為所有企鵝傭人取的名字,然後隨著每隻企鵝的個性不同,念起來的感覺也不同。
檸檬公爵

簡介

容易激動又固執的檸檬公爵統治著檸檬國,同時繼承著糖果王國,是泡泡糖公主第一個實驗失敗的成果。
火焰公主

簡介

火焰公主來自火焰國,是阿寶的新對象。她的火焰受到自己情緒的控制,而她也正有著易怒的個性。
薄荷管家

簡介

薄荷管家住在糖果國,是泡泡糖公主的忠心僕人。他有著謎一樣的身世,同時與死亡的關係也是錯綜複雜。
寶妹

簡介

寶妹簡直就是女性版的阿寶,當她與宿敵冰公主對上時,她勇敢、愛冒險的陽剛個性就展現無疑。
皮姊

簡介

皮姊則是老皮的女性化身。她柔軟的身體能伸能縮,男朋友則是黑漆漆哥哥。

簡介

咪喵是一頭瘦小但危險的貓,他來自刺客協會,只要能完成刺殺野莓公主的任務,就能成為一名正牌刺客。
樹鼻妹

簡介

樹鼻妹是阿寶跟老皮的大象朋友,說話總是輕聲細語的。她住在糖果國,以撿拾蘋果跟做蘋果派為樂。
糖果人

簡介

只要糖果人被嚇到時就會爆開,同時他們也很容易受騙。糖果人當然住在糖果國裡。
TOP

神奇世界官方網站 探險活寶
http://mlwd.com.tw mlwd.com.tw@gmail.com

神奇世界-探險活寶

版權所有 © 2012- 神奇世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