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世界官方網站-熱血江湖-個人商店

個人商店

個人商店開張方法

1. 在允許開商店的地區,20級以上的角色輸入「 /開商店 」命令語或使用快速鍵「Ctrl+Y」就可以開商店。想開設個人商店必須先輸入商店名稱。
2. 開商店之後把物品登記在物品欄,開了商店只能使用裝備視窗、選項視窗、書信視窗、聊天(命令語和一般聊天),其他功能不能使用。
3. 商店開張之後物品登記視窗會消失,商店營運視窗會自動開啟。輸入「 /打開商店 」命令語就能看到目前銷售中的物品現況。關閉商店或輸入「 /關閉商店 」命令語就會關閉商店功能。
4. 個人商店開張後角色的頭上會顯示個人商店名稱,表示此角色正在營運個人商店。

個人商店使用方法

1. 個人商店沒有特別限制,誰都可以使用個人商店,每次使用時間5分鐘。但如果已有人使用個人商店,其他人不能同時使用。
2. 使用個人商店時只能使用裝備視窗、選項視窗、書信視窗、聊天(命令語和一般聊天),其他功能不能使用。

回上一頁 TOP

 

神奇世界-熱血江湖

版權所有 © 2013- 神奇世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