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世界官方網站-熱血江湖-九泉系統

九泉系統

一夕致富的夢想~或許任何人都曾幻想過,但真能實現的機會可能比被雷劈到還渺茫!!江湖小頑童-小殷無意發現一個天大的秘密,在泫勃派的角落找有一處小洞,小洞的盡頭可直通一座神秘迷宮,竟是傳說中藏著大商人王龍秘密寶藏的『九泉地下宮』!!地下宮藏著大量金錢的寶庫與許多神祕的神裝,震動天下的消息不知怎麼傳遍了整個江湖,快呼朋引伴一起去挖寶吧!!

第一彈 往999層邁進

1.王龍的超巨型金庫
傳說中的『九泉地下宮』也就是王龍的超…巨型金庫,樓層數居然高達1000座樓層, 當冒險者一進入地下宮之後,於九泉地下宮內抓到王龍,才能領取金庫裡的銀兩喔!就讓我們現在就來看看如何拿到這筆銀兩吧!

2.王龍在哪裡
偷偷告訴你王龍在哪裡?王龍會在地下宮內隨處亂跑(1層、1000層除外),只要抓到王龍,就可以領取金庫的銀兩,但領取的數目則是隨機的(右上角數值為可領取的累積上限值)!!

道具物品功能說明

王龍的錦囊 王龍在逃亡時所掉落的錦囊,點選滑鼠右鍵即可使用,使用錦囊後可獲得隨機獲得金錢。
王龍的金塊 王龍掉的金塊,可賣給NPC換銀兩,金額不等。

3.如何進入1000層

要進入1000層前,冒險者必須在998層擊敗該層BOSS級怪物,擊敗BOSS後即可隨機獲得進入1000層的鑰匙─『九泉的冤魂』,攜帶著『九泉的冤魂』與999層的守門人張氏對話,就可順利進入1000層囉!

九泉的冤魂 裝有漂泊在九泉的邪惡鬼神的結晶體 可進入九泉地下1000層(1回用道具)

第二彈 第1000層

※ 1000層好禮大相送

經歷前999層的洗禮,到達最後1000層的勇者絕非凡纇,對於這樣強大的勇者,理當要獲得最好的獎勵與眾人的尊敬,我們精心準備一個特別的特殊裝備,就是只在神話中才會出現的『五轉武器』及各類高級寶物!唯有這樣的禮物才能配上令人尊敬的勇者啊!


【影片】九泉地下宮。

回上一頁 TOP

 

神奇世界-熱血江湖

版權所有 © 2013- 神奇世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