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世界官方網站-熱血江湖-門派戰系統

門派戰系統

門派出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嗎?告訴你從現在開始會變的很簡單,本次南林風雲將開放門派對戰,打造響徹雲霄的門派機會就是現在,江湖盛事邀您一起來參與~

何謂門派戰?
  門派戰是為了獲得門派武勳及宣示門派強勢而所進行的門派勢力戰

 

門派戰的申請條件!
  門派戰只有各門派的門主才可申請,並必須符合下列限制條件才可進行
  1. 門派等級4等級以上
  2. 門主持有金幣最少要有5千萬兩以上
  3. 門派武勳至少要累積50以上
  4. 隨著門派戰地圖,必須要符合最少/最多人員條件

 

申請方式
  1. 移動到銀貨市場
  2. 開啟門派窗選擇要參與門派戰的門派員
  3. 透過門派戰NPC來選擇門派戰地圖之後
  4. 隨著門派戰地圖,必須要符合最少/最多人員條件
  5. 在該畫面的清單中進行與對方的配對,之後移動到銀貨市場,則可進入門派對戰地圖

在門派戰入場時,將會從門主身上扣掉5千萬兩,2個門派都會支付,入場費1億兩則由最後勝利的門派獲得。但要扣掉10%的手續費,所以獲勝的門主可拿到9千萬兩,如果是因伺服器當機或其他原因造成無法正常入場的話,則會把錢還給門主。
為了申請門派戰,依地圖別,需要滿足最少人員數才可以。

◎ 門派戰的限制時間與條件

地圖名稱 最大人員數 對戰時間
鬪神館地圖 數個隊伍24名(最少8名) 20分

◎ 門派戰的申請條件!

※ 門派戰的開始則是雙方隊伍都已入場,3分鐘之後則會出現門派戰開始的訊息,經過3分鐘之後則門派戰開始。

◎ 配對處理

門派配對完成後,未來5分鐘以內將陸續強制移動到銀貨市場。(開設個人商店,交易中,而沒有被召喚到銀貨市場的話,該成員必須要自行移動到銀貨市場才可以參加。
門派戰的取消需在配對完成前,讓門主透過門派戰NPC才可申請取消。(若已被強制移動到銀貨市場則無法取消了)

各位看倌們,現在即將要開始門派戰了,好好了解門派戰的規則呦!!

確認門派戰戰績
  門派戰的戰績可透過門派NPC上官天去查看各門派的戰積表現,排行榜一天內不定時更新,以門派武勳高低來排列名次。

◎ 門派排行榜

◎ 鬥神區放大圖示

◎ 鬥神館勝敗條件

勝利條件:停留在地圖中間鬥神像的圖騰裡,先將對方分數扣除到0的隊伍勝利。
獲得分數: 維持在圖騰範圍內的人,每1人經過固定時間後減少對方10點分數。

若雙方的分數同時剩餘 0,或限制時間結束雙方分數一樣,則是打和、無勝負,無勝負的情形,扣掉 兩方付的金額的10%,還給各門派門4,500萬兩。
在門派戰進行中,若某一方全部離開遊戲時,則剩下的門派可獲得勝利。
死亡時,回到待機線重生。
決定勝敗時,會有結果訊息出現。
勝負分出後,獲勝門派獲得門派武勳50點獎勵,1分鐘後則強制移動到銀貨市場。
在鬥神館地圖,勝利的門派,參與人員每個人可獲得50點的武勳

門派武勳獲得
  門派武勳可分配給各門派員,分配武勳的權利是在門主身上,而各門員也可將自身的武勳捐獻給門派。
  門派等級達到4等級以上,門派的門派員才可捐贈武勳,以下讓我們一起看看如何捐獻武勳與分配武勳的方式。

◎ 門派武勳的分配

回上一頁 TOP

 

神奇世界-熱血江湖

版權所有 © 2013- 神奇世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