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世界官方網站-熱血江湖-鍛造系統

鍛造系統


首先製造分為:冶工/針工/火工這3種職業。
冶工是武器,針工是防禦具,火工則是可製造暴毒,材料可以直接生產。

職業可透過NPC來選擇,但只能選擇1個職業,所以請慎重的考慮後再選擇。如果學製造技術的話,在熱鍵會顯示ICON,按CTRO+M的話也可打開製造UI。


◎ 冶工

※ 治工可製造2轉/3轉/4轉/5轉武器,在製造武器失敗時,則可得到副產物!!

1. 治工可以製造 2轉/3轉/4轉/5轉 武器及分解武器,用滑鼠選擇要製造的道具之後,則會標示所需的材料及個數,材料數量足夠之物品會變為半透明,數量不夠之物品則不會變透明。
2. 在1號目錄中,將要製造的道具拉到視窗登錄後則會變成不透明狀態,按下確認鍵則可開始製造。
3. 登錄在包包裡有的武器後,按下確認鍵的話,則可分解道具,並得到材料並放到包包裡。

※ 注意:進行分解時候,已放入視窗內的物品,會一次全部分解完成。


◎ 針工

針工技術可向銀貨市場內的銀嬌龍學習,針工可分解、製造40等級~100等級的防禦具,製造防禦具失敗時,可得到防禦具的副產物。 針工使用方法與過程和冶工一樣,請參考冶工說明 。

注意:特殊材料-副產物
  冶工/針工 製造失敗時可得到副產物,只有合成4以上的道具時,只有道具才會出現副產物. 強化時可得到的副產物,3~5強化失敗時,0~1個 / 6~8強化失敗時,1~2個,9~10強化失敗時,2~4個。強化副產物則可用在破頂武器/防禦器的製造材料。

◎ 火工

火工是可以分解金剛石、寒玉石等合成石、強化石、屬性石等道具以取得粉末來製造暴毒的職業。

如果服飲暴毒的話,限制在1次攻擊成功上,是可以提升20%武功傷害的攻擊,在狂風萬波狀態下無法使用,並因是1回用的關係,在熱鍵窗登錄後,按Ctrl+右鍵的話則暴毒會自動使用,隨著愈多製造,則熟練度也會上升並可得到好道具的機率也增加。

隨著冶工熟練度的增高,製造道具時,武器的攻擊力也會增加,針工則是在製造防禦具時,會加上防禦力火工則是在製造暴毒時,隨著熟練度增高。

熟練等級 熟練1等級 熟練2等級 熟練3等級 熟練4等級
熟練度 1~99 100~299 300~599 600
熟練度上升的條件 2轉武器

40等級~50等級道具製造
3轉武器

60等級~70等級道具製造
4轉武器

80等級~90等級道具製造
5轉武器

100等級以上道具製造
  為了使熟練度上升,要製造符合熟練度等級的道具才可以增加熟練度!
※製造材料與分解道具則無法增加熟練度

回上一頁 TOP

 

神奇世界-熱血江湖

版權所有 © 2013- 神奇世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