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世界官方網站-熱血江湖-故事背景

故事背景

天下五絕第一絕「劍皇」失蹤兩年後的一天,其孫女「譚花鳳」習武時遭受襲擊,對方的目標就是“伏魔花靈劍”。花鳳懷疑這把劍跟爺爺的失蹤有所牽連,為了尋找答案她毅然闖入江湖,走進熱血江湖世界。

一日,在被人追殺中認識了一個熱血青年「韓飛官」。男主角韓飛官是邪派至尊「天魔神君」的第六個弟子,隱隱中還有著神秘人物「劍魔」的血統。但是他以娶美麗的老婆、混吃等死為人生的追求目標,感覺上像是另一個韋小寶,看見美女就熱血沸騰,雖然有出色的資質卻懶於學武。自從遇見女主角——正派至尊劍皇的孫女譚花鳳之後,他的人生似乎開始一點點變化…。

躍馬中原,追尋火龍刀、伏魔花靈劍、追魂五星槍和霸王鬼面甲等武林八大奇寶的奧秘,經歷劍皇、刀帝、神工、怪丐和藥仙等天下五絕的輝煌故事,查探北海、南林、西漠和東嶺等域外四大勢力的由來,追隨天魔神君一統武林的理想…在這裡,你將一窺熱血沸騰的江湖世界 !

回上一頁 TOP

 

神奇世界-熱血江湖

版權所有 © 2013- 神奇世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