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世界官方網站-熱血江湖-花亭平原│NPC資料

花亭平原│NPC資料

名稱:劉承賓 地點:虎峽谷
 
 
《熱血江湖》原作中的人物,承父親枊伊宗之後成為頌武門的團主。因為刀月天的奸計使得與表哥柳元贊之間的不信任感越來越大,恢復為在與真鋒百的一戰中的柳元贊的模樣。因此以他為首的頌武門就擁有了強大的凝聚力。
為了要復原真鋒百給她的傷害,現在居住在曾是交火地區的追魂關觀察狀況。

名稱:獨孤決 地點:虎峽谷
 
 
參考《熱血江湖》原作中的人物,當時身為黑風會的巨頭與皇甫雄決勝的時候被稱為邪派最強的天才高手,現在是黑風會第一突擊隊隊長。天魔神宮的弟子們都尊稱他為前輩,是個被尊敬的人物。
為了調查並掌握黑惡派不穩定的行蹤,以天魔神宮的密令出現在頌武門。但是黑風會卻沒有因此被他帶起來。

名稱:洪彩鈴 地點:虎峽谷
 
 
世外的孤兒出身,20年前養育她的枊伊宗並沒有親自照顧他而是交給別護人家去養育她,所以跟劉承賓也只是見過面但是不熟的那種關係。玉心團團主鐵林去逝後,在頌武門組織整備完成前暫時擔當玉心團的團主,10年前柳伊宗因為黑風會而死亡,自從那時候對邪派(尤其黑風會)的敵對感就越來越重並成了強硬派。

名稱:江恩忠 地點:虎峽谷
 
 
前職為江湖人,10年前屬於頌武門並在與黑風會第4突擊隊對決時存活下來。當時跟敵人交手差點失去了雙眼,經過治療救回了左眼但視力還是很差,現在變成連右腳都難以施放武功的狀態。原本個性爽朗的他也因此失去了自己對使用武功的希望,開始過著像廢人般毫無目標的陰暗生活。
直到在與真鋒百的一戰中聽到權東熙斷言”頌武門是10年前唯一能單獨組檔黑風會進攻的一個門派”後才找回了自信心。後來就為了幫助頌武門而不斷付出心力。

名稱:劉世霖 地點:虎峽谷
 
 
北海醫生金醫員的外孫女。為了從家鄉出發去北海冰宮找奶奶而經過中原的途中,因為黑惡派的關係被困在頌武門,被滯留的期間她的醫術剛好派上用場救了一些負傷者,不過因為經驗不足看得出她那未成熟的醫術。
基本上個性明朗,但因知道自己醫術不夠成熟的關係造成無法治癒病人的情況發生,讓他感到害怕及自責。

名稱:洪創后 地點:虎峽谷
 
 
醉仙樓的主人,被黑惡派害了之後暫時停止了營業,在收拾殘局準備重新出發時,真鋒百含著淚水出現又讓他繼續休業,直到黑風會退了一步總算讓他開始營業,不久後黑惡派又來正面對決,使得黑惡派與頌武門之間的紛爭越演越烈,水賊們的猖獗也使得事情越來越混亂。
日月累積的智慧加上歲月流逝卻看不出痕跡的老人。聽到說他年紀越大變得越像小孩的謠言使他情緒很不穩定,人們為了安撫他的情緒可以是花了很多心思。不但常常講很多一點也不好笑的笑話,還因為冷笑話讓周圍的氣氛都變得很尷尬,是個不講理又蠻橫,講冷笑話的專家。

回上一頁 TOP

 

神奇世界-熱血江湖

版權所有 © 2013- 神奇世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