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世界官方網站-熱血江湖-﹝已毀壞﹞無天閣│怪物資料

﹝已毀壞﹞無天閣│怪物資料

無天閣坐落於邪派地區三邪關南側,最近由山賊洑一刀金泰官和他的黨羽佔據。


﹝第一層樓﹞


﹝第二層樓﹞


﹝第三層樓﹞

尚無改版


名稱:長棍毛賊

登場位置:無天閣 1層
等級:51 侵略性:主動
剛剛進入強盜一團的新兵,連刀劍也不會使用只能拿著長棍,屬於無天閣能力最弱的強盜之一,但其很好的理解了“好拳難敵四手”的含義。

名稱:琥珀盜賊 登場位置:無天閣 1層
等級:51 侵略性:主動
長棍毛賊早一個月進入強盜一團的訓練兵,鐵錘是他的武器,乍一看很厲害其實是個“銀樣蠟槍頭”。

名稱:盜賊小頭目 登場位置:無天閣 1層
等級:52 侵略性:被動
負責訓練新進強盜一團的訓練小頭目,左手刀,右手棍,很符合隊長應當具有的實力。

名稱:流星錘強盜 登場位置:無天閣 2層
等級:53 侵略性:主動
穿著胸甲的強盜,居於無天閣2層,揮動適合自己體格的鐵錘,滿以為自己臉上的圖案是一門藝術,但其實讓人感到非常的噁心。

名稱:黑面盜賊 登場位置:無天閣 2層
等級:54 侵略性:主動
具有黑黝黝的皮膚,兩手各持有長棍,在無天閣2層其無疑是一個危險的人物。

名稱:馴狼盜賊 登場位置:無天閣 2層
等級:54 侵略性:主動
進入無天閣之前馴服了叫做狂狼的灰狼,但逃亡到這個無天閣之後放走了全部狂狼。手拿著巨斧,身穿著血狼皮衣。

名稱:鬍子大盜 登場位置:無天閣 3層
等級:55 侵略性:主動
有獅子長須般的長髮及鬍鬚,帶著與身體不太協調的長棍。其最大特徵是沒有眉毛。

名稱:環眼大盜 登場位置:無天閣 3層
等級:56 侵略性:被動
脖子上裹著鎖鏈,看起來像那種比較狠的角色,實際上其實力也比較強,雙手鐵錘是他的主要武器。

名稱:刀疤大盜 登場位置:無天閣 3層
等級:57 侵略性:被動
擁有健壯的體格但是沒有眉毛,右眼一道長長的傷疤顯得很兇悍,手拿著兩把刀,後背背著刀夾。

名稱:洑一刀 金泰官 登場位置:無天閣 3層
等級:100 侵略性:被動
統率佔領無天閣的強盜們。原先在虎峽谷和頌武門附近作案,被天魔神君的第六個弟子韓必官打了兩次之後被趕出,其運道可謂差到了極點。心中燃燒者搶光行人的所有貴重品的意念。

回上一頁 TOP

 

神奇世界-熱血江湖

版權所有 © 2013- 神奇世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