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世界官方網站-熱血江湖-幻影的北海冰宮│怪物資料

幻影的北海冰宮│怪物資料

江湖大陸的北方,永遠覆蓋著層層冰雪,北方的遊牧民族在一個因緣際會的巧合,於冰雪深處發現了一個從未被人發現的神秘之地。現在!這一處神秘之地終於被世人揭開它神秘的面紗,完整呈現在各位的面前了!!這片深山及厚厚的白雪底下,埋藏了一座龐大的遺跡,這座建築年代久遠,已經難以推測他究竟是多久之前所蓋的!!

尚無改版


名稱:飛天殭屍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98 侵略性:主動
血:17000│攻:1085│防:525(高武防)
在戰場上死了之後的人,巫師把他變成殭屍進而控制破壞田園村莊,可以一直漂浮在半空中。

名稱:小雪人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103 侵略性:被動
血:19000│攻:1335│防:585
因為長年生活在雪地裡,所以沒有人知道關於這隻怪物的一切,不會主動襲擊人類。

名稱:雪人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105 侵略性:主動
血:20500│攻:1340│防:595
因為長年生活在雪地裡,所以沒有人知道關於這隻怪物的一切,成年的雪人,爭強好勝的個性,會隨時攻擊。

名稱:冰宮士兵尹氏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110 侵略性:主動
血:22000│攻:1570│防:605
看守冰宮周邊的士兵,專門攻擊那些襲擊冰宮周邊的不法份子,手持偃月長刀是個強悍的武士。

名稱:冰宮士兵閔氏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111 侵略性:主動
血:23000│攻:1580│防:615
看守冰宮周邊的士兵,專門攻擊那些襲擊冰宮周邊的不法份子,手持赤炎長劍,殺傷力十足。

名稱:冰靈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113 侵略性:主動
血:25000│攻:1700│防:635
邪惡符文匯聚而成的怪物,看守遺蹟的保護者,擁有強大蠻力的巨大拳頭可以擊垮任何事物。

名稱:冰晶舞女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117 侵略性:主動
血:27000│攻:1775│防:665
也叫做雪女,傳說凡是看過雪女的人,都無法活著離開,是每個人害怕恐懼的對象。

名稱:鐵血神教高手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120 侵略性:主動
血:30000│攻:1925│防:705
鐡血神教門派的修道僧,大家對鐡血神教的認知不多,以極具破壞力的力量摧毀任何目標,而北海冰宮方面也是持著觀望的態度。

名稱:飛天殭屍(高手)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98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在戰場上死了之後的人,巫師把他變成殭屍進而控制破壞田園村莊,可以一直漂浮在半空中。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名稱:小雪人(猛獸)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103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因為長年生活在雪地裡,所以沒有人知道關於這隻怪物的一切,不會主動襲擊人類。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名稱:雪人(猛獸)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105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因為長年生活在雪地裡,所以沒有人知道關於這隻怪物的一切,成年的雪人,爭強好勝的個性,會隨時攻擊。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名稱:冰宮士兵尹氏(高手)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110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看守冰宮周邊的士兵,專門攻擊那些襲擊冰宮周邊的不法份子,手持偃月長刀是個強悍的武士。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名稱:冰宮士兵閔氏(高手)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111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看守冰宮周邊的士兵,專門攻擊那些襲擊冰宮周邊的不法份子,手持赤炎長劍,殺傷力十足。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名稱:冰靈(猛獸)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113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邪惡符文匯聚而成的怪物,看守遺蹟的保護者,擁有強大蠻力的巨大拳頭可以擊垮任何事物。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名稱:冰晶舞女(高手)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117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也叫做雪女,傳說凡是看過雪女的人,都無法活著離開,是每個人害怕恐懼的對象。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名稱:鐵血神教高手(高手)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120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鐡血神教門派的修道僧,大家對鐡血神教的認知不多,以極具破壞力的力量摧毀任何目標,而北海冰宮方面也是持著觀望的態度。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回上一頁 TOP

 

神奇世界-熱血江湖

版權所有 © 2013- 神奇世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