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世界官方網站-熱血江湖-北海冰宮│怪物資料

北海冰宮│怪物資料

北海冰宮坐落在泫渤派正南方,臨近西南明湖入口。北海冰宮入口是由一艘做工精良的小船為背景,傳送NPC為船夫金氏,據說船夫金氏曾駕駛他的小船穿越過各大海洋。北海冰宮地圖不僅廣闊更是景色優美,地圖大部分有銀色的積雪覆蓋,雄偉的山脈、古老的塔樓、神秘的祭壇、沒落的村莊,一眼看去就讓人能體驗到大自然冬季的美麗,融入這片神秘而美麗的地方,它似乎在向人們訴說著那早已遠去的歷史。

尚無改版


名稱:隱狐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78 侵略性:被動
血:8200│攻:700│防:435
全身雪白的銀毛,溫和的性格不會主動攻擊人類。

名稱:灰狼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81 侵略性:被動
血:8500│攻:715│防:445
背上有條型圖案,擁有鋒利的爪牙,一般不會招惹人類。
金剛石、寒玉石、強化石、高級金剛石、高級寒玉石、熱血石、北翠石、北翠球、玉寶盒、冰寶盒、80級衣服、80級護手、80級鞋子、4轉武器、80級失傳武功書、高級皮草、85級內甲。

名稱:大灰狼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84 侵略性:主動
血:8900│攻:720│防:455
灰狼的首領,擁有強壯的體型以及一對鋒利的犄角,任何侵犯牠領地的生物都會遭到牠攻擊。
金剛石、寒玉石、高級金剛石、高級寒玉石、強化石、冰寶盒、玉寶盒、高級皮草、80級衣服、80級鞋子、

名稱:巫師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86 侵略性:被動
血:9200│攻:740│防:465(高武防)
聽說是武林中專門使用妖術的一派,大家對他認知不多,常會使用妖術來干擾人及動物的心智。

名稱:白熊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92 侵略性:主動
血:10600│攻:885│防:495
全身白色的熊,擁有強壯的熊掌可以拍碎任何東西,生活在寒冷的山谷中。

名稱:白雪銀狐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94 侵略性:主動
血:11200│攻:965│防:505
行動敏捷皮毛華麗的飛狐,在牠的領地上要小心。

名稱:飛天殭屍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98 侵略性:主動
血:17000│攻:1085│防:525(高武防)
在戰場上死了之後的人,巫師把他變成殭屍進而控制破壞田園村莊,可以一直漂浮在半空中。

名稱:小雪人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103 侵略性:被動
血:19000│攻:1335│防:585
因為長年生活在雪地裡,所以沒有人知道關於這隻怪物的一切,不會主動襲擊人類。

名稱:雪人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105 侵略性:主動
血:20500│攻:1340│防:595
因為長年生活在雪地裡,所以沒有人知道關於這隻怪物的一切,是個體型龐大的怪物。

名稱:冰宮士兵尹氏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110 侵略性:主動
血:22000│攻:1570│防:605
看守冰宮周邊的士兵,專門攻擊那些襲擊冰宮周邊的不法份子,手持偃月長刀是個強悍的武士。

名稱:冰宮士兵閔氏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111 侵略性:主動
血:23000│攻:1580│防:615
看守冰宮周邊的士兵,專門攻擊那些襲擊冰宮周邊的不法份子,手持赤炎長劍,殺傷力十足。

名稱:冰靈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113 侵略性:主動
血:25000│攻:1700│防:635
邪惡符文匯聚而成的怪物,看守遺蹟的保護者,擁有強大蠻力的巨大拳頭可以擊垮任何事物。

名稱:冰晶舞女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117 侵略性:主動
血:27000│攻:1775│防:665
也叫做雪女,傳說凡是看過雪女的人,都無法活著離開,是每個人害怕恐懼的對象。

名稱:受詛咒的大貓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88 侵略性:主動
血:9400│攻:750│防:475
類似大型貓科動物,擁有鋒利的爪子跟牙齒,受到巫師的控制而襲擊村莊田園。

名稱:偵查兵正派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100 侵略性:被動
血:17000│攻:1260│防:565
是正派派出的偵探士兵,意圖潛入北海冰宮探聽消息。

名稱:偵查兵邪派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100 侵略性:被動
血:17000│攻:1260│防:565
是邪派派出的偵探士兵,意圖潛入北海冰宮探聽消息。

名稱:鐵血神教高手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120 侵略性:主動
血:30000│攻:1925│防:705
鐡血神教門派的修道僧,大家對鐡血神教的認知不多,以極具破壞力的力量摧毀任何目標,而北海冰宮方面也是持著觀望的態度。

名稱:隱狐(猛獸)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78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全身雪白的銀毛,溫和的性格不會主動攻擊人類。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名稱:灰狼(猛獸)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81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背上有條型圖案,擁有鋒利的爪牙,一般不會招惹人類。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冰寶盒、玉寶盒、熱血石、金剛石、寒玉石、高級金剛石、高級寒玉石、80級衣服、

名稱:大灰狼(猛獸)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84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灰狼的首領,擁有強壯的體型以及一對鋒利的犄角,任何侵犯牠領地的生物都會遭到牠攻擊。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名稱:巫師(高手)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86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聽說是武林中專門使用妖術的一派,大家對他認知不多,常會使用妖術來干擾人及動物的心智。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名稱:白熊(猛獸)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92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全身白色的熊,擁有強壯的熊掌可以拍碎任何東西,生活在寒冷的山谷中。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名稱:白雪銀狐(猛獸)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94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行動敏捷皮毛華麗的飛狐,在牠的領地上要小心。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名稱:飛天殭屍(高手)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98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在戰場上死了之後的人,巫師把他變成殭屍進而控制破壞田園村莊,可以一直漂浮在半空中。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冰寶盒、玉寶盒、90級衣服、90級鞋子、90級護手、強化石、熱血石、金剛石、寒玉石、高級寒玉石、高級金剛石、翡翠石、 翡翠球、

名稱:小雪人(猛獸)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103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因為長年生活在雪地裡,所以沒有人知道關於這隻怪物的一切,不會主動襲擊人類。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名稱:雪人(猛獸)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105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因為長年生活在雪地裡,所以沒有人知道關於這隻怪物的一切,是個體型龐大的怪物。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名稱:冰宮士兵尹氏(高手)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110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看守冰宮周邊的士兵,專門攻擊那些襲擊冰宮周邊的不法份子,手持偃月長刀是個強悍的武士。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名稱:冰宮士兵閔氏(高手)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111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看守冰宮周邊的士兵,專門攻擊那些襲擊冰宮周邊的不法份子,手持赤炎長劍,殺傷力十足。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名稱:冰靈(猛獸)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113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邪惡符文匯聚而成的怪物,看守遺蹟的保護者,擁有強大蠻力的巨大拳頭可以擊垮任何事物。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名稱:冰晶舞女(高手)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117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也叫做雪女,傳說凡是看過雪女的人,都無法活著離開,是每個人害怕恐懼的對象。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名稱:受詛咒的大貓(猛獸)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88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類似大型貓科動物,擁有鋒利的爪子跟牙齒,受到巫師的控制而襲擊村莊田園。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名稱:偵查兵正派(高手)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100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是正派派出的偵探士兵,意圖潛入北海冰宮探聽消息。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名稱:偵查兵邪派(高手)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100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是邪派派出的偵探士兵,意圖潛入北海冰宮探聽消息。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名稱:鐵血神教高手(高手)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
等級:120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鐡血神教門派的修道僧,大家對鐡血神教的認知不多,以極具破壞力的力量摧毀任何目標,而北海冰宮方面也是持著觀望的態度。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名稱:黑冰城主 登場位置:北海冰宮﹝8分流﹞
等級: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黑冰城主曾是佔據北海領域的霸主,以強大的武力揮舞著寒氣凌人的神兵,所到之處無人能敵,在他要開始進行統一武林的計劃時,由於手下的背叛加上正邪兩方武林人士的圍攻下,負傷沉重的他將自己封印在地層之下,過了數年之後,黑冰城主被不知名的術士喚醒,被冰凍在深海的血液開始流動,黑冰城主誓言要以仇人之血,染紅整個北海!
至尊寶盒

回上一頁 TOP

 

神奇世界-熱血江湖

版權所有 © 2013- 神奇世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