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世界官方網站-熱血江湖-百武館│怪物資料

百武館│怪物資料

在神武門的南邊,起源自柳正關與南明湖的江水所流經的區域,是個比起柳正關更人煙稀少,只有少數幾個人住的關口,只有錢莊主人跟商人,而且錢莊主人還兼當起門主的地區,是個很少人居住而且也不是重要的地區,所以避開了正邪派大戰的戰火,因為沒有受到破壞所以保留了其風光明媚的景色,在原作中,是一位叫做魔劍郎的劍術高手所隱居的地區,也是神武門徒們與劍術高手展開對決的地區。

尚無改版


名稱:邪鬼刀客

登場位置:百武館、頌月館
等級:90 侵略性:主動
血:9400│攻:834│防:474
在百武館、頌月館兩處出沒的刺客。

名稱:雲邪豹 登場位置:百武館
等級:92 侵略性:主動
血:10200│攻:874│防:484
在武林中險少見到的惡豹,在正邪派大戰時,被某個門派訓練為戰鬥用的工具,現在卻被丟棄而存活至今,因為受過訓練所以性格十分好戰。

名稱:赤星鷹 登場位置:百武館
等級:94 侵略性:主動
血:10800│攻:954│防:494
在武林中極少見到的鷹,由於身上紅色的羽毛且大多住在西邊,所以被稱為赤星鷹。

名稱:邪派殘兵 登場位置:百武館
等級:96 侵略性:主動
血:11700│攻:1024│防:504
在正邪派大戰時來不及撤退而在遺留在此地的殘兵其中之一,是在武林中極少見到的左手持武器的士兵。

名稱:邪派槍兵 登場位置:百武館
等級:97 侵略性:主動
血:12800│攻:1044│防:514
在正邪派大戰時來不及撤退而在遺留在此地的殘兵其中之一,拿著厚重的長槍。

名稱:雙刀刺客 登場位置:百武館
等級:98 侵略性:主動
血:13700│攻:1074│防:524
隱藏在百武山中從事著刺客工作的人,手中拿著雙刀因為曾殺害許多人,所以賞金很高。

名稱:白武刺客 登場位置:百武館
等級:100 侵略性:主動
血:16000│攻:1159│防:564
隱藏在百武山中從事著刺客工作的人,手中拿著巨槌因為曾殺害許多人,所以賞金很高。

名稱:邪鬼武士 登場位置:百武館、頌月館
等級:105 侵略性:主動
血:20000│攻:1389│防:584
在墓地出沒徘徊的武士冤魂。

名稱: 赤星鷹(猛獸) 登場位置:百武館
等級:94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在武林中極少見到的鷹,由於身上紅色的羽毛且大多住在西邊,所以被稱為赤星鷹。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名稱: 邪派槍兵(高手) 登場位置:百武館
等級:97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在正邪派大戰時來不及撤退而在遺留在此地的殘兵其中之一,拿著厚重的長槍。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名稱: 雙刀刺客(高手) 登場位置:百武館
等級:98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隱藏在百武山中從事著刺客工作的人,手中拿著雙刀因為曾殺害許多人,所以賞金很高。比普通的怪物攻擊力更強大,而且外表也比較華麗。

名稱:九天地靈魔尊 登場位置:百武館
等級:120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過去在正邪大戰所犧牲的正派武士,因為不甘心就這樣死亡,於是死後魂魄不散,躲在地靈洞伺機復活!
至尊項鍊、武功指戒、高級寒玉石、熱血石、高級金剛石、黑寶盒。

名稱:梅郎 登場位置:百武館﹝8分流﹞
等級: 侵略性:主動
血:│攻:│防:
正派的公敵,多變乖桀的個性,行事我行我素,妨害自己的人一律殺掉,因為這樣殘忍的個性而被認為是墮落的妖女且被視為正派公敵。
5轉頂武器、武功指環、120級正派護手昇天2式武器、舊式英雄的文章(+10﹞

回上一頁 TOP

 

神奇世界-熱血江湖

版權所有 © 2013- 神奇世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