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世界官方網站-遊戲網-模擬器教學-神奇寶貝NDS模擬器教學
神奇寶貝NDS模擬器教學

•【神奇寶貝(珍珠)(鑽石)版NDS模擬器使用教學】•

【1】NDS模擬器需鍵盤及滑鼠一同使用。

【2】打開NDS模擬器,選擇要開啟的模擬器遊戲。

【3】開啟NDS模擬器後,請點選Controls Setup F11。

【4】進到裡面修改一些按鍵選項。

【5】這是畫面的調整模式,這是為了能順暢的玩NDS模擬器遊戲,最佳的調整方法。

【6】開始玩之後請記得要按Save options,再重新啟動模擬器就行。

【7】大家只能到遊戲畫面儲存,無其他方法!記得NDS彈藥筒備份媒介一定要是FLASH 512KB,如果不是是無法儲存的。

【8】注意!大家在練神奇寶貝時,可能會聽不到聲音!只要選擇Sound Output mode後就聽的到聲音了。

【9】如果調整完NDS模擬器還覺得速度不夠快的話,那就請加油點吧!趕快拿到重要道具的跑步鞋腳踏車吧!然後再配上站長製作的下方教學方法即可。


【教學】如何讓NDS模擬器速度加快

下載完本站NDS模擬器後,請勿調整!接如下圖一樣調整那欄設定為10%即可。

回上一頁 TOP

 

神奇世界-遊戲網

版權所有 © 2011- 神奇世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