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世界官方網站-遊戲網-問與答
問與答
01 Q: 如何快速找尋神奇世界官方網站?
A: 在yahoo或Google首頁搜尋打上神奇世界,將會出現本站官網!或將神奇世界官方網站加入電腦的(我的最愛)
02 Q: nds畫面可以放大嗎?要怎麼放大?
A: 請自行至本站下載nds放大鏡軟體即可使用。(記住!使用軟體時不能把原先的模擬器關掉)
•把設定值調成800x600。
•感謝家族成員(dogocvb/提供)。
03 Q: 神奇寶貝常出現的錯誤、當機問題!
A: 要是有發生損毀、當機•••等問題!請至【神奇世界官方論壇】進行發文問答。
04 Q: 模擬器該如何使用,怎麼設定呢?
A: 請至本站的【模擬器教學】查看即可。
05 Q: 為何我玩nds電腦速度會很慢或很快呢?
A: 其實是跟本身電腦配備有相關,還有記憶體跟顯示卡都有相關性。
•配備越好則越快,配備較低下則較慢。
•或自行下載神奇世界別款主機模擬器試試。
06 Q: 使用NDS玩珍珠鑽石版會當掉?
A: 按右鍵的Sound,把聲音開啟即可繼續!
•感謝家族成員(雞排/提供)。
07 Q: 我的電腦是VISAT,無法解壓縮?
A: 請點此圖 下載免費的7-zip支援15種壓縮檔格式。
08 Q: 我玩綠寶石版打四大天完後,怎記錄消失了?
A: 將綠寶石中文版遊戲資料夾內的綠寶石中文版紀錄檔移至綠寶石日文版遊戲資 料夾內,並改檔名為綠寶石日文版.sav,再以GBA開啟該遊戲就可以讀取其紀錄,接著在用 綠寶石日文版打四大天王,然後把綠寶石日文版存檔,依照上面的方法反過來做一遍。
09 Q: 為甚麼我下載的檔案是損壞的?
A: 可能是自己電腦網路不穩定,所以下載完後!則開啟產生下載不完全的損壞檔, 請各別下載,或將電腦上的一些程式關閉試試。
10 Q: 我下載的壓縮檔怎都是空白的清單呢?
A: 本站所提供的檔大多數為RAR檔,如果下載變成清單的話,代表自己電腦沒安裝 過RAR壓縮程式檔。
•請點此圖 下載免費的7-zip支援15種壓縮檔格式。
12 Q: 我開啟NDS怎麼會顯示沒電池或請插入卡匣的字樣呢?
A: 本站NDS是由很多檔案組成,所以不可以下載後亂移動nds資料夾內的檔案資料,否則將會無法使用。
13 Q: 請問為甚麼我找不到下載點的圖案?
A: 請至下方四個廣告處點選下載圖像,因為圖片極小,所以請仔細找尋。
 

問題回報

 
如發現本站有問題歡迎回報給我們。

如發現檔案失連及無法下載之問題請回報給我們。
回報時請註明﹝區塊、名稱、問題﹞,以方便我們可以盡快解決或修復問題。
回報地點如下:
  【神奇世界信箱】:mlwd.com.tw@gmail.com

【神奇世界臉書】:http://www.facebook.com/mlwd.com.tw

【神奇世界噗浪】:http://www.plurk.com/mlwd/

 

我有意見

我們非常重視您的意見回饋和產品建議。
雖然我們不會直接回應建議,但是我們會審視這些建議。
 

 

神奇世界-遊戲網

版權所有 © 2011- 神奇世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