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世界官方網站-生態園區-食蟲介紹-毛氈苔-D.Lovellae毛氈苔
 

毛氈苔

D.Lovellae毛氈苔

中文名稱

洛弗麗茅膏菜

學名:Drosera lovellae=Drosera spatulata var.lovellae

茅膏菜是非常精緻迷人的小型食蟲植物,葉片上長有腺毛,能分泌粘液,外形像是掛滿了露珠,晶瑩剔透,能像粘紙一樣把昆蟲粘住,並消化吸收。
洛弗麗茅膏菜是茅膏菜屬中非常好種的品種,不需要很強的光線植株就會長的很紅很鮮豔,葉片像是被拉長了的勺葉茅膏菜,外形更漂亮,也更大些,非常適合新手種植!
中文名稱:洛弗麗茅膏菜
學名:Drosera lovellae=Drosera spatulata var.lovellae
生存溫度:5-37
適宜溫度:20-30
栽培基質:泥炭、水苔、珍珠岩、沙等
環境濕度:>50%
原 產 地:澳大利亞
種植要點:澆水需使用礦物質含量低的水(如雨水、純淨水等),適合採用盆浸法種植,盆底供水;避免經常在植株上噴水,以免腺毛上的粘液被沖走;光照會使植株長的更加健壯,並且顏色鮮豔;如需施肥可按指示濃度的1/5以上噴施!

回上一頁 TOP

 

神奇世界-生態園區

版權所有 © 2012- 神奇世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