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世界官方網站-莎拉布萊曼-歷年專輯
星夢傳奇 Dreamchaser(2013)
真愛永恆 冬之歌 A Winter Symphony(2008)
真愛傳奇 Symphony(2008)
一千零一夜 Harem(2003)
月光女神 La Luna(2000)
重回失樂園 Eden(1998)
永志不渝 Time To Say Goodbye/Timeless(1997)
Fly(1995)
臣服 Surrender(1995)
Dive(1993)
韋伯之歌 Sings the Music of Andrew Lloyd Webber(1992)
走過歲月 As I Came of Age(1990)
逝去的歌聲 The Songs That Got Awa(1989)
天籟森林 The Trees They Grow So High,又稱Early One Morning(1988第一版,1998再版)
 
專輯名稱: Dreamchaser (星夢傳奇)
音樂類型: 西洋歌曲、古典音樂
發行日期: 2012-10

永遠的音樂天使 不朽的美聲天后 2013年穿梭時空與夢境的歌聲饗宴大碟「她個人多年來最棒的一張專輯。」--英國太陽報5星鑑賞
「一張近乎超現實,令人心碎,震撼心弦的專輯。」--英國每日快報4星鑑賞
細膩詮釋冰島樂團Sigur Rós 作品〈Glosoli〉、夢幻電子搖滾樂團Cocteau Twins作品〈Eperdu〉、及改編自素有「悲愁之歌」之稱的波蘭作曲家亨里克葛瑞茲基名作〈第三號交響曲〉的〈Lento E Largo〉

音樂劇【歌劇魅影】倫敦首演卡司第一女伶,全球最暢銷的女高音歌手,開啟古典跨界音樂浪潮的天后,第一位在兩屆的奧運典禮中獻唱大會主題曲的藝人,百老匯之神安德烈洛伊韋伯口中永遠的「音樂天使」,擁有超過三個高八度音歌唱音域的美聲金嗓,國際樂壇的超級巨星,集榮耀與成就於一身的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在2013年發行的第11張錄音室專輯《星夢傳奇Dreamchaser》中帶來一場穿梭時空與夢境的歌聲響宴。

《星夢傳奇》專輯是莎拉布萊曼終其一生幻想著神奇與不可預知事物的旅程的真實體現,她永遠都忘不了自己在1969年看著太空人尼爾阿姆斯壯搭乘阿波羅11號降落月球,在月球表面上跳動的電視畫面,當年的悸動,如今化為實際的行動,她將成為搭乘「聯盟號」(Soyuz)火箭飛往國際太空站進行三人小組太空旅遊的乘客,成為第一位在太空中進行歌曲錄製的職業歌手,在進行這項太空旅遊計劃之前,莎拉布萊曼前往俄羅斯的太空培訓中心所在地星城(Star City)進行訓練。

1.天使 (Angel)
2.有這麼一天 (One Day Like This)
3.亮熱的太陽 (Glosoli)
4.悲愁之歌 (Lento e Largo)
5.B 612
6.擁吻你的氣息 (Breathe Me)
7.聖母頌 (Ave Maria)
8.狂戀 (Eperdu)
9.印度之歌 (A Song of India)
10.金星與火星 (Venus and Mars)
11.靠近 (Closer (Album version)

 
專輯名稱: Symphony: Live In Vienna
(真愛傳奇 維也納現場)
音樂類型: 西洋歌曲、古典音樂
發行日期: 2009-03

•全球3000萬樂迷深情呼喚
•繼2008年「真愛傳奇」、「真愛永恆 冬之歌」雙白金榮耀後
•跨界女神 維也納世界遺產 聖史蒂芬大教堂現場紀實
•義大利歌神沙費納.西班牙天籟美聲利馬.英國搖滾男聲克里斯湯普森 浪漫合唱
•CD:The Phantom of the Opera.Symphony.Pasión.Time To Say Goodbye … 等15首演唱會預習曲目現場版及全新錄音室單曲Vide Cor Meum特別收錄

「莎拉布萊曼 真愛傳奇 世界巡迴演唱會」已於2008年正式起跑,日前已經先後在歐洲與美國掀起一陣全新的莎拉旋風。 禁不住全世界龐大莎拉樂迷的請託,唱片公司終於獲得莎拉首肯,發行在這次世界巡迴演唱會之前,為「真愛傳奇」專輯發行時所舉辦的唯一一場於2008年1月16日在世界遺產維也納聖史蒂芬大教堂的珍藏現場演出 Live CD+DVD。

當莎拉踏進這位建於西元1147年的古老哥德式大教堂時,她說:「這裡實在特殊!有著暗黑的浪漫風,以及神秘的天使精靈風。 當你進入其中,這雙重感覺包圍著你,就像回家一樣舒服。 我想,這裡是全世界大教堂之中,我最喜歡的一座,因為它的哥德式建築呈現了最崇高的信仰,可以在這裡舉行我的演唱會,對我的一生意義重大。」

這場獨一無二演唱會由莎拉幕後團隊精心打造下,在古老的教堂中營造出「真愛傳奇」專輯中莎拉所要特別風格,現場嘉賓除了大家熟知的義大利歌神沙費納、西班牙天籟美聲利馬以外,莎拉布萊曼這次特別邀請英國搖滾男星克里斯湯普森合唱經典音樂劇「歌劇魅影」的名曲,兩人在維也納最古老的大教堂裡擦出另類的音樂火花,也備受矚目。

1.Pie Jesu
2.Fleurs Du Mal
3.Symphony
4.Sanvean
5.Canto Della Terra
6.Sarai Qui
7.Attesa
8.I Will Be With You (Where The Lost Ones Go)
9.Storia D'Amore
10.Pasión
11.Running
12.Let It Rain
13.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14.Time To Say Goodbye
15.Ave Maria

 
專輯名稱: A Winter Symphony(真愛永恆 冬之歌)
音樂類型: 西洋歌曲、古典音樂
發行日期: 2008-11

2008年是莎拉布萊曼忙碌不已的一年!年初才發行「真愛傳奇Symphony」的莎拉,八月即舉行全球巡迴之旅,同時她更踏上北京奧運開幕式,與中國歌手劉歡演唱了京奧主題曲「我和你You And Me」;之後更推出這張她籌備已久的專輯「真愛永恆 冬之歌A Winter Symphony」。
在「真愛永恆 冬之歌」之中,莎拉用她天使般的歌聲,重新詮釋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包括「平安夜」、「聖母頌」,以及充滿性靈與感恩之心的「奇異恩典」和「當新生命降臨」。首版限量的CD加DVD,在DVD部分收錄莎拉接受採訪與這張專輯錄製過程、以及明年即將發行維也納演唱會的精華片段。專輯中最後一首歌曲「耶誕快樂(戰爭結束了)」是已逝的披頭四成員約翰藍儂在1971年的經典作品,莎拉將這首抗議越戰的歌曲放在專輯最後作為加收曲目,在這個舉世動盪的年代裡別具意義。

1.Arrival
2.Colder Than Winter
3.Ave Maria(featuring Fernando Lima)
4.Silent Night
5.In The Bleak Midwinter
6.I've Been This Way Before
7.Jesu, Joy Of Man's Desiring
8.Child In A Manger
9.I Wish It Could Be Christmas Every Day
10.Amazing Grace
11.Ave Maria
12.I Believe In Father Christmas

 
專輯名稱: Symphony(真愛傳奇)
音樂類型: 西洋歌曲
發行日期:  2008-01

•歌頌真愛,詠嘆傳奇!
•全球2600萬樂迷真情期待、史上最暢銷跨界女神莎拉布萊曼
•睽違五年全新力作
•盲人男高音波伽利、義大利歌神沙費納、Kiss主唱保羅.史坦利、墨西哥天籟男聲利馬,共譜真愛傳奇



過去幾年來,莎拉布萊曼去哪了?她沒有忘記追求音樂極致的使命,2004年的「一千零一夜」讓樂迷沈浸在一個滿天繁星、遍地綠洲的中東世界,大家發現原來音樂可以這麼做,一千零一夜的故事可以這樣告訴你。

有別於「告別的時刻」的雋永、「重回失樂園」的世紀末迷情、「月光女神」的冷冽冰晶、「一千零一夜」的異域風情,莎拉找到另一種訴說音樂的方法,一幅猶如古典畫作般精緻的音樂,每當你閉上眼睛聆聽時,活生生的音樂凝聚你的心靈。在莎拉2008年全新專輯「真愛傳奇」裡,重新解讀在她過去音樂裡的所有元素,帶給您最加華麗、刺激、深情的聽覺新饗宴。這張專輯特別開跋前往德國錄音,由她長期以來一直合作的製作人法蘭克彼得森擔任製作。片中她將再次與盲人男高音波伽利合作,演唱「大地之歌」(Canto Della Terra),同時也將和利馬(Fernando Lima)合唱「真愛」、和保羅.史坦利(Kiss合唱團主唱)合唱「我與你同在」。

倘若您要的是典雅的琴瑟和鳴,假使您鍾愛對音樂感受的純淨,「真愛傳奇」將是您音樂收藏中最後的瑰寶。

1.Gothica (神話的起源)
2.Fleurs Du Mal (惡之華)
3.Symphony (真愛傳奇)
4.Canto Della Terra (feat. Andrea Bocelli) (大地之歌)
5.Sanvean (我是你的陰影)
6.I Will Be With You (feat. Paul Stanley) (我與你同在)
7.Schwere Traume (沉重的夢)
8.Sarai Qui (feat. Alessandro Safina) (有你相依)
9.Storia D'amore (愛的故事)
10.Let It Rain (下雨吧)
11.Attesa (期待)
12.Pasion (feat. Fernando Lima) (真愛)
13.Running (奔馳)

 
專輯名稱: Running
音樂類型: 西洋歌曲
發行日期: 2007-08
暫無說明

1.Running (Single Version)
2.Running (Single Version - Instrumental)

 
專輯名稱: Diva: The Singles Collection(醇金選)
音樂類型: 西洋歌曲、古典音樂
發行日期: 2006-12
暫無說明

1.Phantom Of The Opera
2.The Music Of The Night
3.Pie Jesu
4.Who Wants To Live Forever
5.Tu Quieres Volver
6.Just Show Me How To Love You
7.Deliver Me
8.Nella Fantasia
9.Scarborough Fair
10.A Whiter Shade Of Pale
11.It's A Beautiful Day
12.What You Never Know
13.A Question Of Honour
14.Time To Say Goodbye (Con Te Partiro)(Solo Version) (Solo Version)

 
專輯名稱: Diva: The Singles Collection(醇金選)
音樂類型: 西洋歌曲、古典音樂
發行日期: 2006-10

自從2003年「一千零一夜」最後一張專輯後,跨界天后莎拉.布萊曼已經有三年未和歌迷見面。這位屹立歌壇25年,擁有全球兩千五百萬樂迷的女高音,被譽為當代首席的跨界天后,而她目前正在籌備2007年的跨界大片。

在這張CD加DVD的精選輯中,收錄了莎拉.布萊曼歷年來的經典名演,補足了她在2001年那張精選輯中,所遺漏的多首重量級力作。這次選曲的範圍,遍及她在跨足跨界演唱前,在舞台劇、搖滾界的多首暢銷歌曲。

DVD裡除了收錄她特別灌錄的多首跨界歌曲MV之外,也收錄了一首新拍的MV「教會幻想曲」。另外,包括她在成為跨界天后之前所演唱的舞台劇名曲、中期演唱搖滾樂時的名曲的畫面,也都收錄其中。特別的是,每一首MV中間,莎拉.布萊曼親自串場,為大家講解自己演唱這些歌曲的心情,以及當時的生涯回顧,既親密又具有珍藏價值。

1.Phantom Of The Opera
2.The Music Of The Night
3.Pie Jesu From ''Requiem''
4.Who Wants To Live Forever
5.Tu Quieres Volver
6.Just Show Me How To Love You
7.Deliver Me
8.Nella Fantasia
9.Scarborough Fair
10.A Whiter Shade Of Pale
11.It's A Beautiful Day
12.What You Never Know
13.A Question Of Honour
14.Time To Say Goodbye (Con Te Partiro)
 
專輯名稱: La Luna
音樂類型: 古典音樂
發行日期: 2006-09
暫無說明

1.La Lune
2.Winter In July
3.Scarborough Fair
4.Figlio Perduto
5.A Whiter Shade Of Pale
6.He Doesn't See Me
7.Serenade
8.How Fair This Place
9.Hijo De La Luna
10.Here With Me
11.La Califfa
12.This Love
13.Solo Con Te
14.Gloomy Sunday
15.La Luna
16.Moon River

 
專輯名稱: Eden
音樂類型: 古典音樂
發行日期: 2006-09
暫無說明

1.In Paradisum
2.Eden
3.So Many Things
4.Anytime, Anywhere
5.Bailero
6.Dust In The Wind
7.Il Mio Cuore Va
8.Deliver Me
9.Un Jour Il Viendra
10.Nella Fantasia
11.Tu
12.Lascia Ch'io Pianga
13.Only An Ocean Away
14.Scene d'Amour
15.Nessun Dorma
16.The Last Words You Said

 
專輯名稱: Love Changes Everything - The Andrew Lloyd Webber collection vol.2
音樂類型: 西洋歌曲
發行日期: 2006-01
暫無說明

1.Probably On A Thursday
2.The Perfect Year
3.Only You
4.Love Changes Everything
5 .Seeing Is Believing
6.Think Of Me
7.Any Dream Will Do
8.I Don't Know How To Love Him
9.Too Much Love To Care
10.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11.Make Up My Heart
12.No Llores Por Mi Argentina
13.Everything's Alright
14.Whistle Down The Wind

 
專輯名稱: Fly(飛)
音樂類型: 西洋歌曲
發行日期: 2004-12
暫無說明

1.The Fly
2.I Loved You
3.Fly
4.Why
5.Murder In Maryland Park
6.How Can Heaven Love Me
7.A Question Of Honour
8.Ghost In The Machinery
9.You Take My Breath Away
10.Something In The Air *
11.Heaven Is Here

 
專輯名稱: The Andrew Lloyd Webber Collection
(韋伯作品)
音樂類型: 西洋歌曲
發行日期: 2004-06
暫無說明

1.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2.Unexpected Song
3.Chanson D'enfance
4.All I Ask Of You
5.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6.Another Suitcase In Another Hall
7.Love Changes Everything
8.Amigos Para Siempre
9.Memory
10.Gus: The Theatre Cat
11.Anything But Lonely
12.Macavity: The Mystery Cat
13.Tell Me On A Sunday
14.Wishing You Were Somehow Here Again
15.Pie Jesu
16.The Music Of The Night

 
專輯名稱: Harem(一千零一夜)
音樂類型: 西洋歌曲
發行日期: 2003-01

以絕美的女高音創下超過1600萬張專輯銷售記錄的莎拉布萊曼,於2003年推出最新專輯”Harem”(一千零一夜)。 “Harem”是以中東傳說為基底所編制而成的一次音樂奇想之旅,這張專輯可能是莎拉布萊曼到目前為止最獨特且最具個人特色的作品,不但展現了她在作曲方面的才華,她充滿熱情的創意構思以及舉世無雙的天籟歌聲也都在其中淋漓盡致地呈現出來。 “Harem”專輯由Angel 唱片在5月發行。

風格:Middle Eastern music, Arabic pop, Ethnic fusion, Classical crossover

「在“Harem”專輯中,我希望能夠營造出一些中東的味道,加強節奏感。」莎拉表示,「我對於一些描述阿拉伯景緻的電影,像是“阿拉伯之夜”或是“阿拉伯的勞倫斯”等片中所呈現出來的廣袤沙漠、無垠空間以及那種平和與充滿靈性的感覺十分著迷,這本來是我創作這張新專輯的出發點,但當我沉浸在土耳其以及中東音樂里-尤其是最近中東地區新創作的舞曲-之後,我對這張新專輯的整體概念才成型。我希望能夠透過音樂表現出影像的感覺,這些音樂與靈感為我搭建出一個可以充分發揮創意的巨幅空間架構。」 參與這張專輯演奏的音樂家來自世界各地,甚至還有遠從布拉格以及開羅等地請來的管弦樂演奏家。這次為莎拉跨刀的樂手均為一時之選,從古典樂小提琴手的天王巨星甘乃迪(Nigel Kennedy)到中東最受矚目的重量級歌手之一卡珊艾爾撒希爾(Kazem al -Sahir)…等等,都加入了演出陣容。專輯由法蘭克彼得生(Frank Peterson)製作,編曲則交由與中東樂手有過豐富合作經驗的前Killing Joke樂團主唱/鍵盤手賈斯高曼(Jaz Colman)負責。專輯同名標題曲Harem勾勒出了整張專輯的情境與想像空間,這首歌曲在中東音樂與葡萄牙的民謠思鄉曲(Fado)之間,搭建起根基深厚的音樂橋樑。曲名即明顯反映出歌曲意義的The War Is Over傳達出要以愛解決衝突的訊息,莎拉布萊曼與伊拉克歌手卡珊艾爾撒希爾的歌聲在甘乃迪悠揚的小提琴伴奏中,精巧而感人地融合在一起。甘乃迪同時也在另一首歌曲Free裡擔任演出,這首歌曲的靈感來自於一首法國抒情詩,熱愛自由的意念迴盪於整首歌曲間,這同時也是整張專輯的核心概念。莎拉布萊曼的想像力也為一些經典老歌著上新的色彩,她將這些經典歌曲浸在啟發她的東方氛圍中,像是Stranger in Paradise藉由豐潤的管弦樂迴響出性感艷麗的韃靼舞曲氣息,襯托著莎拉閃爍微光的美妙歌喉;What A Wonderful World的詮釋則是一次大膽的重新演繹,這首流行樂界的國歌在此呈現出更截然不同的風貌,甚至泛射出感傷的憂鬱氣氛。莎拉這次也將觸角深入歌劇,以普契尼的「蝴蝶夫人Un bel di」旋律引出從舞蹈得來靈感的It's A Beautiful Day。

“Harem”專輯同時也以一系列優美的新曲迴旋出啟發整張專輯的靈感源頭,像是Beautiful、Arabian Nights、What You Never Know、Mysterious Days、Until The End Of Time、The Journey Home等等,這些歌曲全由印度電影配樂大師AR拉曼(AR Rahman)所譜寫。此外,莎拉之前錄製過的You Take My Breath Away在此也有另一番全新的詮釋。莎拉布萊曼的才華舉世公認,她在歐洲、亞洲、美洲各地的演唱會常是座無虛席,這幾年來她在美國的巡迴演出場次是所有英國歌手中最多的,在“Harem”專輯發行後,2003年秋天莎拉繼續巡迴全美演唱。

1.Harem
2.What A Wonderful World
3.It's A Beautiful Day
4.What You Never Know
5.The Journey Home
6.Free
7.Mysterious Days
8.The War Is Over
9.Misere Mei
10.Beautiful
11.Arabian Nights
12.Stranger In Paradise
13.Until The End Of Time
14.You Take My Breath Away

 
專輯名稱: Classics(金選)
音樂類型: 西洋歌曲、古典音樂
發行日期: 2002-01

綻放宛若水晶剔透無暇的天籟美聲,雄霸流行古典樂壇巔峰的跨類音樂天后
•繼全球800萬張+全台11白金銷售認證後,最璀璨的極致頌揚
•4首新歌+3支重新唱頌舊作+8曲摰愛曲目
•絕代精選加新歌24BIT黃金版高音質珍藏
•汲取全球800萬張專輯銷售的「永誌不渝TIME TO SAY GOODBYE」、「重回失樂園EDEN」、「月光女神LA LUNA」典藏精選+新歌曲目

Billboard告示牌排行榜稱她為「世上實實在在的絕妙天籟」,她的成就令所有女藝人望其項背,她是雄霸流行古典樂壇巔峰的跨類音樂天后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

滿載金色光芒、綻放黃金般閃耀光輝,2001年歲末祭出的【金選◆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Classics】新歌加精選,是莎拉布萊曼女高音生涯的極致頌揚,收錄4首全新單曲:舒伯特著名小提琴作品“聖母頌Ave Maria”、「秘密花園」電影主題曲“冬之光Winter Light”、古典吉他名曲“阿爾罕布拉Alhambra”及蕭邦鋼琴名曲「別離曲」唯一演唱版“在夜裡Dans La Nuit”(日劇「101次求婚」配樂中亦曾深情出現)。

莎拉更重新錄製安德烈洛伊韋伯為她量身訂作「安魂曲Requiem」專輯單曲“Pie Jesu”,並與費城皇家管絃樂團合作、重唱“O Mio Babbino Caro”及“誰都不許睡Nessun Dorma”2曲抒情詠嘆調收錄其間。

97年全球銷售300萬張(包括台灣4白金)並蟬連Billboard古典跨界排行榜35週的『永誌不渝Time To Say Goodbye』同名單曲和“La Wally”,99年全球200萬張銷量+台灣地區雙白金+蟬連Billboard古典跨界排行榜51週的『重回失樂園Eden』將“Lascia Ch’io Pianga”、“Anytime, Anywhere”、“Bailero”放入本精選;2000年創台灣地區5白金並登Billboard古典跨界排行冠軍&單曲榜TOP 20的『月光女神La Luna』則把同名單曲、“Serenade/How Far This Place”及“Figlio Perduto”典藏其中。

1.Ave Maria(New Recording)
2.La Wally(From Time To Say Goodbye)
3.Winter Light(New Recording)
4.Anytime Anywhere(From Eden)
5.Al Hambra(New Recording)
6.Lascia Ch'io Pianga(From Eden)
7.Dans La Nuit(New Recording)
8.Serenade-How Fair This Place(From La Luna)
9.O Mio Babbino Caro(New Recording)
10.La Luna(From La Luna)
11.Pie Jesu(New Recording)
12.Figlio Perduto(From La Luna)
13.Nessun Dorma(New Recording)
14.Bailero(From Eden)
15.Time To Say Goodbye(New Solo Version)

 
專輯名稱: Time To Say Goodbye(永誌不渝)
音樂類型: 古典音樂
發行日期: 2000-01

•魅力無可檔、當今音樂劇第一天后

一九九七年全球流行樂壇最熱門的話題之一,莫過於由美國音樂劇第一女伶莎拉.布萊曼、與義大利盲歌手波伽利所合唱的「告別的時刻」(Time To Say Goodbye)一曲,以雷霆萬鈞之勢、橫掃古典流行跨界音樂領域。單單在德國,這首單曲便銷售了三百萬張,成為德國有史以來最暢銷的單曲唱片;除此之外,更高居英國流行榜亞軍,以及法、瑞、奧、義等國的極高名次。

這首曲子是德國拳王亨利.馬斯克為他傳奇生涯的告別賽、而特別邀請他最鍾愛的女歌手莎拉.布萊曼所作的演唱;莎拉接受這個光榮的委託之後,再由她挑選了這首義大利曲、並指定與原唱者伽利合唱。

然而,在這場一九九六年十一月舉行的拳賽中,亨利竟意外地落敗,當他登臺謝幕「告別的時刻」動人的旋律同時響起,聞者莫不動容;於是,一個傳奇告別的同時、另一個音樂的傳奇卻正式登場。

對全球廣大的音樂劇樂迷而言,莎拉.布萊曼無疑地是唯一天后級的超級巨星,這位以領銜演出「歌劇魅影」而享譽樂界的女歌手,同時更可說就是這齣經典音樂劇的靈感泉源,她的前夫-安德魯.洛埃.韋伯這位當今最重要的音樂劇作曲家(「歌劇魅影」「貓」「艾薇塔」「萬世巨星」等)事實上是為她量身訂做了那個作品。

但莎拉的音樂魅力並不侷限在音樂劇的表現上。她以她充滿能量的絕美歌聲,同時向流行音樂與歌劇進軍、並且真正打破了原本涇渭分明的音樂領域-這張專輯正是如此實力的展現。除了與波伽利合唱的黃金單曲外,她還特別提攜阿根廷籍的新生代男高音-荷西.庫拉、共同演唱了兩首流行曲:Just Show Me How To Love You、There For Me;她也分別重新詮釋了流行音樂天王QUEEN及GYPSY KING的名作(Who Wants To Live Forever、TuQuieres Volver);至於在歌劇曲目方面,莎拉除了演唱分別在電影「窗外有藍天」及「歌劇紅伶」之中、紅極一時的動人詠嘆外,還演唱了莫札特等人的作品。以這張專輯的整體表現,稱莎拉為我們這個時代的Prima Donna(首席紅伶),事實上一點也不為過。

1.Time To Say Goodbye (Con Te Partiro)
2.No One Like You
3.Just Show Me How To Love You
4.Tu Quieres Volver
5.In Pace
6.There For Me
7.Bilitis-Generique
8.Who Wants To Live Forever
9.La Wally
10.Naturaleza Muerta
11.En Aranjuez Con Tu Amor
12.In Trutina
13.O Mio Babbino Caro
14.Alleluja

 
專輯名稱: Trees They Grow So High(天籟森林)
音樂類型: 西洋歌曲、古典音樂
發行日期: 1998-02

總是在璀璨的近乎不可能的顛峰,人的認知與感受開始變得嚮往單純。在進入本專輯之前,底下幾段莎拉的筆記,正是她灌錄這張專輯時的心情,也正是透過裡頭令人玩味的感受,你將可能再度跟隨莎拉純淨的歌聲、並且相信天使存在的事實。  

「當我要演唱時,我便閉上我的雙假如我可以想見一根羽毛,那就萬事皆安,沒有了這意象在我心中,那聲音便不夠「真實」而我必須重新開始。我必須如此。我在演出「歌劇魅影」時第一次有了這樣的感受與直覺,從那之後便時時聽從於斯。」  

「我為成功所作的努力實在是很奇特的,但當我到達那裡時卻無法欣賞它。我喜歡獲得成功前的過程與奮鬥--即使它變得艱難。但是當我達到我的目標,我會究然並徹底地感到壓力。唯有透過回顧過往,我才能享受那些時刻、並承認它曾經有多美好。」  

「在過氣,我總是習慣尋求解答。時至今日,我知道存在的只有問題。所以我就只是過我的生活了。」

1.Early One Morning
2.Come You Not From Newcastle?
3.Sweet Polly Oliver
4.The Trees They Grow So High
5.The Ash Grove
6.O Waly Waly
7.How Sweet The Answer
8.The Plough Boy
9.Voici Le Printemps
10.The Last Rose Of Summer
11.La Belle Est Au Jardin D'amour
12.Fileuse
13.Dear Harp Of My Country!
14.Little Sir William
15.O Can Ue Sew Cushions?
16.Oft In The Stilly Night
17.Quand J'etais Chez Mon Pere
18.There's None To Soothe
19.Oliver Cromwell

 
專輯名稱: As I Came Of Age
音樂類型: 古典音樂
發行日期:  1991-02
暫無說明

1.The River Cried
2.Something To Believe In
3.As I Came Of Age
4.Take My Life
5.Some Girls
6.Brown Eyes
7.Love Changes Everything
8.Good Morning Starshine
9.Alone Again Or
10.Yesterday
11.Bowling Green
12.It Must Be Tough...To Be That Cool

TOP

 

神奇世界-莎拉布萊曼

版權所有 © 2011- 神奇世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