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世界官方網站-神奇寶貝-遊戲攻略-紅、綠、藍、黃版攻略-紅、綠、藍版夢幻捕捉方法
紅、綠、藍版夢幻捕捉方法

【方法一】

※先準備一隻水系神奇寶貝和一隻小拉達及另一隻隨便的神奇寶貝《媒介神奇寶貝》,還有要十三項道具。接下來再到常磐市《第八個道錧》下方的大草叢調此密碼。把媒介神奇寶貝放在第一位,而水系神奇寶貝放在第二位 ,再來就是小拉達放在最後位。然後打開物品欄,把指標移到第十三項道具上,選擇鍵不放,等指標閃了之後再放開、再到草叢內遇神奇寶貝,等遇到神奇寶貝之後,再打開神奇寶貝欄、點小拉達一下,此時畫面會錯亂,再趕快逃走《如當機請換一台主機再重調試試》。把媒介神奇寶貝和水系神奇寶貝交換,走到常磐市內再走回來,打開物品欄,把指標移到第十三項道具上,按住暫停鍵旁的選擇鍵不放,等指標閃了之後再放開,再到草叢裡遇神奇寶貝,遇到神奇寶貝之後再打開神奇寶貝欄點小拉達一下,此時畫面會錯亂,再趕快逃走,然後到POKE去補血,再把原本的小拉達存進去電腦內,接下來再領出來,而原本的小拉達就會變成NO.151的夢幻囉!
 


【方法二】

※先準備一隻水系神奇寶貝,再一隻小拉達及十三項道具,然後把水系神奇寶貝放在第一個位置,而小拉達放在最一個位置後打開物品欄,把指標移到第十三項道具上,按住暫停鍵旁的選擇鍵不放,指標閃了之後在放開,再到草叢內遇神奇寶貝,等遇到神奇寶貝之後、再打開神奇寶貝欄點小拉達一下,此時畫面會錯亂,再趕快逃走、而原本的小拉達就會變成NO.151夢幻囉! 

回上一頁 TOP

 

神奇世界-神奇寶貝

版權所有 © 2011- 神奇世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