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世界官方網站-神奇寶貝-人物介紹
TOP
 

•石英聯盟主角:小智、小霞、小剛 。

•橘子聯盟主角:小智、小霞、小剛 。

•城都聯盟主角:小智、小霞、小剛 。

•豐原聯盟主角〈超世代〉:小智、小剛、小遙、小勝 。

•對戰開拓區主角:小智、小剛、小遙、小勝 。

•神奧聯盟〈鑽石與珍珠〉主角:小智、小剛、小光 。

重要人物介紹
小智 小霞 小剛 小健 小茂 大木博士 君莎 喬依 武藏 小次郎
葉越 小勝 小田卷博士 小遙 小光 奈奈 阿弘 空木博士 阪木 亞馬多
小三郎 阿徹                
                   
番外篇
純一                  
                   
                   
                   
反派人物介紹
阪木 武藏 小次郎 亞馬多 小三郎 南波 席拉奴 朵迷諾 比夏斯 武藏的母親
蒙多                  
                   
                   

重要人物介紹

人物名稱:小智

剛滿十歲時就從大木博士那裡得到皮卡丘。剛開使皮卡丘並不聽從小智的話,直到小智拼命從烈雀中拯救了皮卡丘才真正服從小智。從此之後,他們倆就成為出生入死的好搭檔。小智就是有一顆愛護同伴的心,以後跟隨著小智的神奇寶貝都是一開始跟皮卡丘一樣被小智那一顆愛心所感動而與小智同行,小智立志要成為最出色的神奇寶貝訓練家。但以他的實力,還有一段漫長的路呢!


人物名稱:小霞

起初為了向小智追討被皮卡丘電毀的單車而死命的跟隨著小智,因為小霞非常的害怕小智不會還單車給她,雖然老是和小智吵架,但小霞其實是個溫柔女孩。小霞是淺藍市神奇寶貝道館訓練家之一。她離開淺藍市旅程的原因是希望能夠增加她對各種水系神奇寶貝的認識。而小霞比小智大兩歲。


人物名稱:小剛

比市的神奇寶貝道館訓練家,是小智的前輩(今年14歲)。從小父親離開家,所以小剛要獨力照顧眾多弟妹。因父親的歸來,他就有機會達成出外旅行的夢想。志願要成為出色的神奇寶貝飼養員家,小剛對神奇寶貝的飲食非常有研究。在第二輯(84話)離開小智他們跟隨著內木博士(女),不過在第三輯金銀聯盟又跑去小智的家。


人物名稱:小健

是位立志要當一位神奇寶貝觀察員,觀察能力細微,常常在戰鬥中記錄著神奇寶貝的們的特性。當小剛離開後不久就加入小智他們(85話)。但在小剛第三輯回來之後,小健又離開了。


人物名稱:小茂

小智的宿敵,也是大木博士的孫子。經常有一大堆的女孩子們為小茂他加油打氣,這令小剛非常的羨慕。而在各方面行動上老是比小智搶先一步,常常說小智只是排第三,而小茂自己在第一輯的石英聯盟賽中比小智先輸了這場聯盟大賽!


人物名稱:大木博士

最初給小智神奇寶貝的人(皮卡丘)。有權威的神奇寶貝學者,聽說神奇寶貝圖鑑就是他的研究成果,很多人都希望與他見面。當小智身邊的神奇寶貝多過六隻時,多出的那一隻神奇寶貝就會自動傳送到博士那裡。經常小智傳送到大木博士研究所的神奇寶貝都跟大木博士特別的好。例如:大鉗蟹、臭臭泥。


人物名稱:君莎

喬依一樣,每一個鎮上都會有一個一模一樣的神奇寶貝女警,而每個區域的女警都是親生姊妹,但是在性格而言則不一定。對女孩特別喜歡的小剛對每一個女警都有「好感」。


人物名稱:喬依

與君莎一樣,每一個鎮上都會有一個一模一樣的神奇寶貝醫生,而每個區域的醫生都是親生姊妹,但是在性格而言則不一定。對女孩特別喜歡的小剛對每一個喬依都有「好感」。


人物名稱:武藏《火箭隊團員》

一位具有苗條又美麗的女人,常常打扮的很時髦,認為自己很年輕,最討厭的是有人說她太老,有點不懂世事 ,恩將仇報,向來都想抓神奇寶貝來獻給老大,不過從來沒有一次是成功過的。


人物名稱:小次郎《火箭隊團員》

原本是一個可以享受榮華富貴的大少爺,因為家庭的問題而離家出走之後便加入了火箭隊,嗜好是收集瓶蓋和有的沒有的,也很容易受騙。有時受人幫助後也有很感恩的心。


人物名稱:葉越

是從未白鎮來,在城都聯盟前,因為要捕捉狃拉,又聽到聖火因為狃拉的關係無法送出,所以與小智們一起解決,後來也順利收服了狃拉,最後與小智碰上了,而葉越以火燄雞打敗了小智。


人物名稱:小勝

小遙的弟弟,今年9歲,保持著神奇寶貝領航員的人,也是一位非常喜歡神奇寶貝的人,附有很多對神奇寶貝的專業知識。但說話很不客氣,超欠揍的小鬼,但有時會指導姊姊小遙。


人物名稱:小田卷博士

新登場的小田卷博士,會在芳緣地方裡,交新的神奇寶貝圖鑑小智。


人物名稱:小遙

父親是道館訓練家,為了成為獨立的神奇寶貝訓練家而展開旅程,雖然剛滿10歲訓練年齡,但是還是得拿一隻神奇寶貝做修行,老實說她根本對神奇寶貝一竅不通,所以有時也會鬧出笑話來。因最心愛的越野腳踏車被小智的皮卡丘的電擊導致報銷了,便與小智一起同行,個性開朗,但有時很糊塗。


人物名稱:小光


(介紹提供者:夏天/網友)

剛登場時是一位剛滿十歲,即將踏上旅程的少女。因為自己的母親是一位頂尖協調訓練家,所以立志成為和母親一樣出色的協調訓練家。而在為了拿到最初神奇寶貝而朝向隔壁鎮的神奇寶貝研究所前進時,研究所內的小火焰猴和波加曼因為發生衝突而大打出手,導致兩隻神奇寶貝從研究所內竄逃出去。小光得知後就立刻出去尋找,發現小火焰猴和波加曼往森林內跑去,追上後發現波加曼和一些森林中的神奇寶貝被困在阿利多斯的網子上,然而雖然成功用計救出波加曼,卻惹火了阿利多斯群,在小光危急之際,波加曼挺身保護小光以「忍耐」擊退阿利多斯群。在這個事件之後,小光和波加曼產生了友誼,所以小光選擇波加曼為第一隻神奇寶貝,在之後踏上旅程。

雖然比起當初的小遙,小光對神奇寶貝比較有所認知,但始終是新手。冒險剛開始時,小光極欲想收服新的神奇寶貝以增加夥伴,但不是打不贏就是在收服前就被脫逃了。在這個時候,她遇到因為被火箭隊追趕而與小智分離的皮卡丘,以為野生的而想收服牠,在皮卡丘反擊時「又」不小心把她的腳踏車給電壞了。在這個時候火箭隊出現要抓走皮卡丘,小光與波加曼見狀便出手保護皮卡丘,一同把火箭隊給打飛。在一場風波之後與小智和小剛會和,小光提議結伴同行,之後一行人便正式踏上旅程。
 


人物名稱:奈奈

由空木博士那取得菊草葉後就出發旅行了,他與家人都是電擊獸球迷(阪神虎隊),喜歡黃色的神奇寶貝。常常都會唱電擊獸隊歌。


人物名稱:阿弘

小智在石英聯盟認識的,在抽籤時小智抽到的對手就是阿弘,在比賽前小智被火箭隊抓走了,但阿弘依舊一直等小智來比賽,最後小智雖然趕上比賽了,但神奇寶貝可能太累而被打敗,後來阿弘也輸了,在石英聯盟結束後就分開了,但兩人來到銀岩島時又相遇了,為了尋找神秘神奇寶貝(洛奇亞),兩人再度一起行動,後來阿弘為了要觀察洛奇亞而留下,便與小智分開。


人物名稱:空木博士

是在城都聯盟中負責將三隻神奇寶貝送給新的訓練家,而空木博士本身也很喜歡研究神奇寶貝,也是大木博士的徒弟,對大木博士很有崇拜喔!


人物名稱:阪木《火箭隊老大》

火箭隊的老大,也是巨大神奇寶貝樂園的主人。有一隻貓老大,要求手下抓神奇寶貝給他,是個有野心的人。


人物名稱:亞馬多&小三郎《火箭隊團員》

雖然同樣都是火箭隊的團圓,但卻是武藏和小次郎的死對頭,當然與小智他們一樣都是敵方。


人物名稱:阿徹

是個天才的神奇寶貝攝影家,也出現在雜誌上,曾和小智他們追尋急凍鳥,和小智算是好朋友。

反派人物介紹

人物名稱:純一《番外篇雷公外傳出現》

從空木博士那裡取得菊草葉便出去旅行,結果在城都聯盟中對上了小智,和小智成為對手,個性有點冒失。

反派人物介紹

人物名稱:阪木.《火箭隊老大》

火箭隊的老大,也是巨大神奇寶貝樂園的主人。有一隻貓老大,要求手下抓神奇寶貝給他,想要建立神奇寶貝軍團、利用神奇寶貝們來征服全世界,曾想利用超夢來完成自我的野心,但是最終失敗,將神奇寶貝拿來當實驗對象也無所謂,是一個野心很大的邪惡反派人物。


人物名稱:武藏.《火箭隊團員》

一位具有苗條又美麗的女人,常常打扮的很時髦,認為自己很年輕,最討厭的是有人說她太老,有點不懂世事 ,恩將仇報,向來都想抓神奇寶貝來獻給老大,不過從來沒有一次是成功過的。
 


人物名稱:小次郎.《火箭隊團員》

原本是一個可以享受榮華富貴的大少爺,因為家庭的問題而離家出走之後便加入了火箭隊,嗜好是收集瓶蓋和有的沒有的,也很容易受騙。有時受人幫助後也有很感恩的心。


人物名稱:亞馬多&小三郎.《火箭隊團員》

雖然同樣都是火箭隊的團圓,但卻是武藏和小次郎的死對頭,當然與小智他們一樣都是敵方。
 


人物名稱:南波《火箭隊博士》

火箭隊的博士之一,其發明為「神奇寶貝憤怒裝置」,將神奇寶貝憤怒時所展現的力量給呈現出來,利用其力量來完成其目的,不惜將神奇寶貝利用控制並操弄他們來為他做事。
 


人物名稱:席拉奴《火箭隊博士》

火箭隊的博士之一,其發明為「強制進化電波」,將神奇寶貝在非自己意願進化的情況下,使用強烈的電波迫使神奇寶貝進化,是個冷血派的研究者。


人物名稱:朵迷諾《火箭隊團員》

火箭隊A級00編號009,人稱黑色鬱金香,不像一般的神奇寶貝訓練家一樣,他對付神奇寶貝可以說是毫不手軟,對待神奇寶貝會完全不留情,武器則是會放出強力電擊的黑色鬱金香機器,必須時可伸長當武器攻擊!


人物名稱:比夏斯《火箭隊高層幹部》

火箭隊中的最高幹部,人稱假面比夏斯,是黑暗神奇寶貝的使用人,將神奇寶貝收服入黑暗球裡面,變成邪惡神奇寶貝來做壞事,甚至自己比阪木老大還更有野心,自己也想征服全世界。


人物名稱:武藏的母親《火箭隊掌管者》

在阪木老大掌管火箭隊之前,火箭隊是由阪木的媽媽控制的。當時武藏的媽媽是一名得力員,因此當接到發現夢幻的情報時被派去調查,沒想到遇到了雪崩,從此消失了......


人物名稱:蒙多《火箭隊團員》

武藏、小次郎、喵貓胡鬧的幕後功臣,總是幫他們,讓他們能平安無事的在下一集裡現,只有在火箭隊的cd中出現而已!

TOP

 

神奇世界-神奇寶貝

版權所有 © 2011- 神奇世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