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世界官方網站-神奇寶貝-遊戲介紹-第五世代(2010年9月- )
┌【黑、白版遊戲介紹】┐

第五世代(2010年9月- )

神奇寶貝第五世代的遊戲仍然主要在Nintendo DS上,但介面、畫面等大幅更新。
冒險地圖為合眾地區,以下為主要版本列表(以日本發售日期為主):
 

 神奇寶貝 黑・白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ブラック・ホワイト):
  使用NDS主機,2010年9月18日發售。
 

 神奇寶貝數目:合眾圖鑑156種[15]/全國圖鑑649種 。
 

 新增神奇寶貝:156種。
 

 初選神奇寶貝:藤藤蛇、暖暖豬、水水獺 。
 

 傳說神奇寶貝:コバルオン、テラキオン、ビリジオン、トルネロス、ボルトロス、
  雷希拉姆、捷克羅姆、ランドロス、キュレム。
 

 幻之神奇寶貝:比克提尼、ケルディオ、メロイア、ゲノセクト。
 

 任務神奇寶貝:索羅亞、索羅亞克 。
 

 反派組織:プラズマ団(暫譯電漿團) 。
 

第五世代對了系統上又有一定的變革,中毒時在地圖上行走並不損血,
招式機可無限次數使用,用等級低的神奇寶貝打高等級的神奇寶貝獲得的經驗值較多等等改變。
另外,此世代也是首度神奇寶貝正傳中,神奇寶貝在對戰中有更多動作的作品,
還加入了3對3對戰、輪盤對戰、Wi-Fi隨機對戰等。
而第五代最重要的首創系統-夢世界,也對神奇寶貝帶來很大的影響。
黑、白版的地圖視角比起以前更為3D,遊戲中常有凸顯3D場景的視角,
第三版會在Nintendo 3DS上登場大約2011 12月出。
 


回上一頁 TOP

 

神奇世界-神奇寶貝

版權所有 © 2011- 神奇世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