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世界官方網站-健達蛋-首頁

健達出奇蛋/健達奇趣蛋


﹝簡介﹞

健達出奇蛋(健達 SURPRISE或健達 Egg)是包含玩具的巧克力蛋,製造商是生產金莎巧克力的義大利食品商費列羅(Ferrero)。由於年齡在三歲之下的孩子可能會咽下或吸入出奇蛋的玩具小零件。為了符合各國針對玩具小配件安全指標,近年製造商已把承載玩具的塑膠蛋殼兩端聯繫起來。而盒裝的健達出奇蛋都有註明只供三歲以上孩子享用。 有些像健達出奇蛋的產品,以糖果或標籤取代玩具。

一些美國商店有賣健達出奇蛋,經常與其它英國或歐洲甜點進口。目前香港及臺灣銷售的健達出奇蛋是在阿根廷生產。

健達出奇蛋的巧克力含32%的牛奶成份,當中帶有香草(Vanilla)風味

﹝歷史﹞

健達出奇蛋是1994年冬天(因為巧克力的旺季是冬天)引進台灣的。

費列羅(Ferrero)公司則是在1974年首推出Kinder Surprise,蛋內有附玩具大約是1974年底或1975年左右。

目前推出的不同玩具已超過4000種,但同樣的玩具在各國推出的時程、名稱、系列都不同,因此不易分出明確的系列。

若以一般性的分法,玩具中約三成是各種角色,其他的有動物、地圖、拼圖、車輛(如最近的Smart系列)及卡車、火車、飛機、太空船、蠟筆、存錢筒,還有許多其他的驚奇!

﹝事件﹞

健達出奇蛋全世界都有賣,就除了美國。

因為FDA不允許食品中有"添加非營養價值物",就是打開後裡面的玩具。

They are sold all over the world excluding the United States, where the 1938 Federal Food, Drug, and Cosmetic Act prohibits embedding "non-nutritive items" in confections.

冷笑話一則:

月經來為什麼不能吃健達出奇蛋呢?

因為會讓你驚奇(經期)不斷!


TOP

 

神奇世界-健達蛋

版權所有 © 2013- 神奇世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