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世界官方網站-健達蛋-版本

版本


【舊包裝】健達出奇蛋

份量:20 公克(g)

成份:47%的牛奶巧克力,奶粉,糖,植物油,黃油,無水,乳化劑:卵磷脂,香料。價值:脫脂牛奶和全脂奶粉和 32%乳固體,可可 15%

【新包裝】健達奇趣蛋

份量:20 公克(g)

白砂糖,脫脂乳粉(18%),植物油,植物脂,烤麥芽低脂可可粉(4%),小麥麵粉,小麥澱粉,濃縮大麥芽粉,乳清蛋白質,食鹽,食品添加劑

健達奇趣蛋 全新「蛋」生

健達奇趣蛋 全新「蛋」生 好吃、益智、開心 3種好處一次滿足

全新上市 健達奇趣蛋
陪伴許多大小朋友成長的健達系列產品,將一直以來深得小朋友喜愛的健達出奇蛋進化了,全新的健達奇趣蛋不只提供了新吃法,這次將帶給家長與小朋友們更新奇有趣的體驗!更好吃的牛奶可可醬和鬆脆威化球、充滿益智性的小遊戲,讓小朋友吃得開心、媽媽放心、親子同樂更開心!

更好吃+新吃法
健達奇趣蛋創新的高質感包裝,精緻的蛋型外殼拆開後分成兩半,將巧克力與玩具區隔,兼具衛生和美觀。一半裝著豐富牛奶搭配香濃優質的可可醬,搭配鬆脆可口的威化球,天然不添加任何色素及防腐劑,創造出前所未有的多層次口感。隨蛋附贈的小湯匙,貼心的讓家長不必擔心小朋友手上細菌和巧克力一起吃下肚,也可以避免食用時不小心把手弄髒,吃起來更衛生乾淨。

益智小遊戲+親子互動更開心
健達奇趣蛋不只在口感上精益求精,附贈的玩具也全面升級,另外一半蛋殼裝著多種好玩的組裝玩具,將鋁箔保護膜撕開後,立刻為小朋友帶來不同的驚喜。提供多種可組裝的益智玩具,讓小朋友在玩過程中同時激發想像力、提升創造力,在更具挑戰性的組裝過程中,家長和小朋友一起動腦、陪著小朋友成長,親子同樂更開心。全新的健達奇趣蛋,提供三種好處,好吃、益智、開心一次滿足。


健達奇趣蛋單顆(20g)建議零售價NT$33
健達奇趣蛋三顆入(20g*3)建議零售價NT$99
以上新聞資料為香港商亞洲費列羅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所發佈


TOP

 

神奇世界-健達蛋

版權所有 © 2013- 神奇世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