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世界官方網站-健達蛋-產品

產品


健達開學季組合印章

香港商費列羅股份有限公司委託設計開發,針對健達出奇蛋蛋人與這次的史瑞克活動特別做的組合印章組。

健達出奇蛋迴力小飛機

【全家便利商店】

購買兩顆健達出奇蛋,加價39元可另購一台小飛機!﹝健達出奇蛋迴力小飛機﹞。

健達拼圖軌道迴力小飛機

【7-11】

在2007.03.14-04.10期間,購買健達出奇蛋系列任2件+49元,送「健達拼圖軌道迴力小飛機」1隻(共2款)。

魔術方塊

【7-11】

買滿69元的健達巧克力商品送一個魔術方塊。

七巧版

【全家便利商店】

買兩件健達巧克力商品送價值69元的七巧版。

玩具車

【全聯福利中心】

購買健達產品滿139元加贈玩具車ˋ巧克力蛋+小玩具+玩具車。

飛機

【7-11】

單隻飛機售價99元,買兩顆健達出奇蛋加39元,加贈飛機,只需95元,就有兩顆出奇蛋與飛機。

滑鼠

健達出奇蛋-滑鼠外殼8色套色印刷。
 
【家樂福】

買健達商品滿109元送奇蛋造型娃娃,健達出奇蛋標準定價一顆28元,三顆包裝賣84元;家樂福三顆包裝賣68元;costco十八顆包裝的賣389元。

 
smart與健達出奇蛋製造廠商Ferrero的合作計畫,讓smart多了一個創意十足的行銷通路,過去誰想的到居然可以在一般的便利商店買到「smart」,而現在消費者們除了可以吃到出奇蛋巧克力,還可以收藏smart模型車,增加不少趣味性與話題。smart模型車的健達出奇蛋目前已經在歐洲開始販售,台灣地區預計2005年後進口銷售。

TOP

 

神奇世界-健達蛋

版權所有 © 2013- 神奇世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