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世界官方網站-霍爾的移動城堡-配音人員


【倍賞千惠子】

從1969年開始的「男人真命苦」系列中,因飾演騙子的角色,讓觀眾更為熟悉。也是位發行過許多唱片的歌手。主要的電影代表作為「家族」(1970年) 「幸福的黃手帕」(1977年) 「從遙遠山中的呼喊」(1980年) 「車站STATION」(1981年)等。


蘇菲

【木村拓哉】

1972年出生於東京都。1991年時,成為SMAP的團員之一。出道以來,銷售量破百萬的「世界唯一的花朵」包括在內,發行了許多膾炙人口的唱片。戲劇方面,「長假」(1996年) 「HERO」(2001年) 「GOOD LUCK」(2003年)等,主演多部的電視連續劇,創下高收視率。電視劇的演出之外,也活躍於廣播節目,及連續刊登在雜誌等。電影方面,由王家衛導演所執導的「2046」裡的演出,於2004年10月上映,知名度延伸至海外。


霍爾

【美輪明宏】

1935年出生於長崎縣。十七歲以歌手的身份出道。1957年「MEKE MEKE」造成轟動。創作許多首歌,1967年參加寺山修司所屬的劇團的公演。之後演出「毛皮的瑪麗」「黑蜥蝪」「雙頭鷲」「椿姬」等等。也活躍於廣播節目及電視連續劇。這是繼「魔法公主」之後,第二次參與配音。


荒野女巫

【我修院達也】

1950年出生於東京都。1956年以童星身份,參加電影「異母兄弟」的演出出道。1960年開始,一邊拍戲一邊與作曲家北原JUN,學習唱歌,作曲,編曲,十八歲時以歌手身份出道。現在主要著重於,作詞作曲,編曲及歌唱方面。主要的電影演出作品為「鮫肌男與桃臀女」(1999年)「PARTY 7」(2000年) 「茶之味」(2004年)。也參加過「神隱少女」中,青蛙一角的配音。-


卡西法

【神木隆之介】

1993年出生於埼玉縣。現在就讀小學五年級。參加「偵探家族」「女婿大人」「小孤島大醫院」「QUIZ」「GOOD NEWS」等,多部人氣電視連續劇的演出。也參與了許多電影,廣告,及南方之星的「彩∼aja」音樂錄影帶的演出。參加宮崎駿導演作品,繼「神隱少女」中的小少爺一角的配音後,此次為第二次合作。決定於2005年的NHK大河連續劇「義經」參與演出。2004年中電影作品為「SURVIVE STYLE 5+」「INSTALL」。


馬魯克

【加藤治子】

出生於東京都。歷經松竹少女歌劇團後,以東寶電影出道。參加「文學座」劇團作品「雲」等新作的演出。1964年演出由向田邦子腳本的電視連續劇「七人的孫子」後,便成為向田邦子作品中,不可缺的女演員之一。活躍於電視,電影,舞台劇。宮崎駿作品中,「魔女宅急便」參與配音演出。此次為第二次合作。電影代表作為「野菊之墓」(1981年) 「歌劇之槍」(2001年) 「死花」「風音」(2004年)。


莎莉曼夫人

【原田大二郎】

1944年出生於橫濱,山口縣長大。明治大學法學系畢業後,參加劇團文學講座。出道作品為「裸露的十九歲」,此片於1970年獲得電影製作協會所主辦的新人獎。之後,常出現在電視,電影,舞台劇之外,舉辦過畫展,講演,也曾回母校明治大學,擔任特別講師。電影的主要作品為「蒲田進行曲」(1982年)「敦煌」 (1988年) 「三人組怪盜物語」(1998年) 「安藤組外傳∼掟」(2000年)等多部。


狗狗

【大塚明夫】

1959.11.24生於東京。擔任動話界配音已將近30年,是配音界中的大老。所參與過的動話配音不下400多部現隸屬於mausu promotion公司。

血型:B

興趣:空手道

因代表作品甚多,故此處不加已詳述


金斯別利國的國王

【大泉洋】

1973年出生於北海道。大學入學的同時,參與了戲劇演出。在學中便參加電視及廣播有關的工作。固定出現在HTB的深夜節目中。是位能代表北海道的藝人之一。現在著重於舞台的表演工作。參與宮崎駿作品中為「神隱少女」「貓的報恩」,此次為第三次的配音演出。其他包括電影作品為「man-hole」(2000年) 「river」(2003年)。


稻草人

回上一頁 TOP

 

神奇世界-霍爾的移動城堡

版權所有 © 2011- 神奇世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