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世界官方網站-霍爾的移動城堡-人物介紹

蘇菲
帽子店的長女,被年紀所牽絆著。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的女生。因為被荒野女巫施展了魔法,變成一個90幾歲的老婆婆。而住進了霍爾的移動城堡裡。

霍爾
移動城堡的主人,是個分別使用不同名子的巫師。擁有強大的力量,卻不理會皇宮的徵召。每天無所事事的美男子,曾呆過史柏麗王室。

荒野女巫
伺機加害霍爾的女巫,曾經是史柏麗王室所屬的女巫。50年前因故被逐出王宮,從此便藏身在荒郊野外內。

馬魯克
霍爾的徒弟,無依無靠的他,居住在城堡裡。接洽王宮或城鎮中,來城堡拜訪霍爾的人們。

卡西法
火惡魔住在一棟城堡裡的暖爐,城堡是靠他才能移動的。因為和霍爾立約,才會把暖爐綁在身上。並且跟霍爾有個交易,如果識破合約中的秘密的話。就可以恢復回原來的樣子。

稻草人
蘇菲在荒郊野外中救了稻草人一命,或許是想報恩吧?!之後便一直跟著蘇菲。

莎莉曼夫人
史柏麗王室所屬的女巫,曾經為霍爾的師父。擁有強大的法力,掌握王宮的實權。

狗狗
不知道為何一直跟著蘇菲?像謎一般的狗兒。

金斯別利國的國王
國王城鎮裡的最高首領 ,蘇菲與霍爾居住的國家-金斯別利國的國王一心一意想要利用戰爭打敗鄰國與莎莉曼聯手掌控王室大權;但真正的實權還是掌握在莎莉曼的手中。

 


蕾蒂
蘇菲的親妹妹,家中的老二。生性活潑且得人緣,城鎮中的一家糕點店工作;是許多男孩追求的對象,常常替大姊蘇菲抱不平 !認為蘇菲應該要有自己的人生;而不是一生都被帽子給束縛。

鄰國的王子
賈斯丁王子

鄰國-斯坦吉亞國的王子。因為被不能的詛咒附身而變成稻草人。因為蘇菲的搭救;因此不斷的跟在蘇菲身旁 ,後來被蘇菲親了一下解除了詛咒才又變回原來的樣子。
回上一頁 TOP

 

神奇世界-霍爾的移動城堡

版權所有 © 2011- 神奇世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