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世界官方網站-爆爆王
目前位置:神奇世界官方網站 爆爆王。
【神奇世界】爆爆王

       

 
戒指
圖示 說明
愛心情人戒指

愛心情人戒指,能和自己喜歡的人成為情人喔!(注意!分手後情人戒子就會消失喔!!!)

珍珠情人戒指

珍珠情人戒指,除了能和自己喜歡的人成為情人外,遊戲中還有額外的5%經驗值及100LUCCI幣喔!(注意!分手後情人戒子就會消失喔!!!)

綠寶石情人戒指

綠寶石情人戒指,除了能和自己喜歡的人成為情人外,遊戲中還有額外的15%經驗值及200LUCCI幣喔!(注意!分手後情人戒子就會消失喔!!!)

紫鑽情人戒指

紫鑽情人戒指,除了能和自己喜歡的人成為情人外,遊戲中還有額外的20%經驗值及250LUCCI幣喔!(注意!分手後情人戒子就會消失喔!!!)

舞蝶情人戒指

「舞蝶情人戒指」限時販售,使用該戒指交網時,雙方可以額外再獲得「真心玫瑰移行幻影」和30萬LUCCI,每日登入可獲得4根情人針,與情人一起遊戲獲勝時,會額外獲得10%經驗值。

患難見真情戒指

「患難見真情戒指」 除了能和自已喜歡的人成為情人外,遊戲中「失敗」時會額外獲得+20經驗值及有一定機率獲得100Lucci幣喔!!!(注意!分手後情人戒指就會消失喔!!!)

彩虹情人戒

彩虹情人戒,除了能和自己喜歡的人成為情人外,遊戲中還額外的經驗值加20%及情人針3個喔!(注意!分手後情人戒指就會消失喔!!!)

真情人戒指

「真情人戒指」 除了能和自已喜歡的人成為情人外,每天情人上線時,系統還會贈送「情人針5根」做為情人獎勵哦!(注意!分手後情人戒指就會消失喔!!)

火焰情人戒指

火焰情人戒指」限時販售,使用該戒指交往時,每日登入可獲得4根情人針,與情人一起遊戲獲勝時,會額外獲得30%經驗值。

回上一頁 TOP

神奇世界官方網站 爆爆王
http://mlwd.com.tw mlwd.com.tw@gmail.com

 

神奇世界-爆爆王

版權所有 © 2011- 神奇世界官方網站